《万王之王2》CG首映式
  万王2作为网游大作,具备了宏大的世界观,优秀的人物设定,独特的游戏概念等特点。作为此游戏的片头动画,也应承袭游戏的精华之笔,把其发扬广大,与游戏内容交相辉映。

  影片在风格方面,应具备电影的感觉,具备欧洲中世纪的沉重感。气氛渲染非常重要,要有很强的情景感与代入感。在气氛描写方面,影片时间设定在深冬的凌晨,村庄中弥漫着幽兰神秘的雾气,以体现世界的魔幻气质。与影片结尾的清晨的阳光四射形成鲜明的对比。其次,影片情节一样重要,会把观众代入到规定的情景中来,使其根据情节的起伏而激发参与到游戏中的兴趣。再次,作为游戏的片头,与一般影片所不尽相同的是它要传达给玩家一种感觉,让玩家不能抗拒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就像这个游戏就是为玩家设计的一样,让其全心的投入到游戏中去。
勇猛的战士
勇猛的战士
魔法阵
魔法阵
残破的城市
残破的城市
蓄势待发
蓄势待发
战场硝烟
战场硝烟

壁纸欣赏

新浪游戏_中古奇幻网游《万王之王2》壁纸欣赏

新浪游戏_中古奇幻网游《万王之王2》壁纸欣赏
  水晶石数字影视中心CG部成立于2005年2月,虽然还很年轻,但依托水晶石的广阔平台,经过近一年的高速发展,已经拥有国内一流的三维动画团队的实力。先后完成了一些有影响力的动画作品。

  “图兰朵”MTV:
  国内首部CG电影的预告片,以元大都作为时代背景,以陈好、黄海宾、李新娱为原型的虚拟偶像作为影片三位主角。
  庆祝抗日战争胜利六十周年纪念活动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半景画多媒体项目:
  临危授命,顺利完成“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半景画多媒体项目,为庆祝抗日战争胜利六十周年纪念活动献礼,受到国家领导人的称赞。
  亚洲第一大天幕节目:
  我们承揽了250×30米LED技术的亚洲第一大天幕的节目制作,以优质的服务和一流的技术水平展现公司的实力。
图兰朵
图兰朵


故宫
故宫


神舟6号
神舟6号
专题制作:侧耳倾听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