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情人节
网游情人节截图大赛
  08奥运年的情人节马上就要来临,在这奥运年的珍贵节日中,你会与游戏中的他/她举办什么样的活动?举行盛大的婚礼?游览山水?躲在小角落甜言蜜语?或是其他有特殊意义的活动?
  现在开始,只要在博客中发表你与另一半情人节活动的图片,就可以参与这次游戏情人节活动。还在犹豫什么?快来向广大网友展示你们甜蜜的爱情吧?如果截图足够创意,还有机会赢得情人节的小礼物哦。
参与方法及奖励
1.在博文标签中添加"游戏情人节"的标签。
2.将写好的博文投到指定地址:点击投稿
  经过网友的评定,你的精美爱情温馨图片将会在新浪游戏首页小图区展示,让更多玩家分享你的甜蜜爱情。
最新截图
涂鸦真情告白——说出你不敢说的话
  把心中的柔情蜜意用涂鸦或者文字来向他(她)表达吧。可以是恋人对你说过的甜言蜜语;也可以是你曾对恋人说过的海誓山盟;或者是你从书籍或影视作品里听到过的最感人的情话;当然,也可以是你最想对恋人说的情话和最希望恋人对你说的表白……
游戏美眉面面观  
性感火爆——游戏里的辣妹主角
  在很多游戏中登场的女角色们,都是身材火爆,而且身着寸缕。尤其是一些打斗游戏中的女主角们,上窜下跳的同时更有许多部分跟着上下翻飞。成为许多男性玩家喜闻乐见的游戏人物。而随着几年来游戏大作的涌现,游戏公司更是不惜血本的请来明星代言游戏,这些大牌的明星,为游戏添光彩的同时,也吸引了大量男性玩家的眼球。
青春无敌,亮丽甜美——游戏中的可爱美眉
  此类型的MM受欢迎的程度非常的高,很多游戏都把女主角设定成此类型,基本上可爱型的美女必定走红。
  这个类型的游戏觉得多出自于日本,游戏中的MM年少单纯,让玩家生出一种要保护的责任感。尤其在日本的美少女游戏中,所有的女孩子基本上都张着一双无知的大眼睛可怜吧吧的看着你,然后由玩家想尽办法把她追到手。
巾帼不让须眉——英姿飒爽的伊人们
  这个类型的美女在很多游戏作品中都有体现,她们动作矫捷,身手不凡。其实这个类型的美女和游戏中男性角色承担的责任没有本质的区别,只是她们的女儿身更容易让人敬佩和爱戴。
   此类MM就好比现实生活中的女强人,个性独立、手段强硬。奉劝所有渴望追求他们的男人都要掂量掂量自己的分量,三思而后行。
在线爱情小游戏——测试你的爱情指数
 
 
 
 
 
         
唯美爱情视频——再次见证经典爱情

 

 

 

 

 

         
网游里的情人节活动
         
《QQ华夏》讲述我
们的爱情故事
 
《街头篮球》
涂鸦活动
 
劲舞团悠嘻贺岁
情人节甜蜜相伴
 
纸为幸福情人节
爱要勇敢喊出来
 
超级跑跑甜蜜
情人节世纪婚礼
 
《大富翁online》
飞吻卡恋爱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