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其他 > 新浪游戏涂鸦馆 > 正文

新浪涂鸦帮助:教你一分钟画好一幅漂亮的作品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9 16:38 新浪游戏
1. 涂鸦界面

  涂鸦界面的上方一排是主工具菜单(如上图示),分别是钢笔、毛笔、图形、文字、背景和修改工具按扭,点击某个工具按扭后会切换到相应的工具状态,同时右侧的浮动工具窗口会显示出相应的二级菜单。
   此外主工具菜单中还有撤消、恢复、新建、播放、保存涂鸦、剩余墨水和拖动把手按扭。
 
2. 钢笔工具
  钢笔工具是主要的画图工具之一,选中钢笔工具后便可以使用鼠标或绘图板在画布上画出任意形状的线条,利用浮动工具窗可以选择线条的颜色、透明度和粗细。
 
3. 毛笔工具
  毛笔工具可以实现笔触逐渐减小的效果,其他操作与钢笔类似。
 
4. 图形工具
  利用图形工具可以在画布上添加一些简单的图案和元素,打开图形工具后,浮动窗口中的笔触选择变成了图案选择,首先选择好颜色、透明度、要添加的图案,然后在画布上单击鼠标就可以把图形放置在上面,如果松开鼠标前进行拖动,还可以调整图案的大小。

 [1] [2] [下一页]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浪游戏涂鸦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