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游乐园正式关门停业

公元2010年5月12日,承载了23年欢声笑语的北京游乐园,终于迎来了“她”退休的日子。曾经热闹的公园内如今已是冷冷清清,各种游乐设备也已经停止运转,仅供前来参观的人们合影留做最后的纪念。据介绍,北京游乐园的经营期限将于2010年6月17日到期,届时将不再续签合同,公园用地将改为他用。这就意味着,那个给了无数80后美好童年和无限幻想的梦幻王国将不复存在。谨此,让我们一起来怀念她,我们心中永远的“迪斯尼”……

那些游乐项目

还记得吗?

那温馨的摩天轮、刺激的过山车、凉爽的激流勇进,还有,如此幸福的旋转木马……

数据标题文字1
  • 温馨的摩天轮

    温馨的摩天轮
    还记得小时候,第一次在爸爸妈妈的保护下登上“离天空最近的地方”吗?
  • 刺激的过山车

    刺激的过山车
    还记得看“大人们”坐刺激的项目时暗自羡慕的心情吗?
  • 凉爽的激流勇进

    凉爽的激流勇进
    还记得那飞溅起的朵朵水花吗?
  • 长大后出现的神剑魔轮

    长大后出现的神剑魔轮
    小时候未曾见过的“高级”项目,长大后你是否来体验过?
  • 曾经的新项目风暴骑士

    曾经的新项目风暴骑士
    曾经的“最新项目”,如今也面临“下岗”的命运了……

那些老照片

那些相关报道

网友提议园方安排告别日
网友提议园方安排告别日

北京游乐园宣布停业后,有不少网友提议,游乐园应该在6月17日之前,安排几天免费开放日,即使游艺项目不开动,至少可以让曾经在这里留下美好回忆的人们,与这个在当时堪称孩子心目中“迪斯尼”的游乐园合影留下最后一点记忆。

黑客入侵官网挂马
黑客入侵官网挂马

5月12日,经营了23年的北京游乐园突然停业,不少得知消息的80后纷纷表示出了极大的关注,而嗅觉异常灵敏的黑客却在第一时间成功入侵了游乐园官网,36个页面被植入恶意代码,网友访问需谨慎。

百名员工拒绝上班
百名员工拒绝上班

因经营方合同6月17日到期,近日,北京游乐园近百名担心安置问题的员工拒绝正常上班,导致整个公园停业。对此,北京游乐园曾对外张贴通知,称停业缘于设备故障,后出面发布了确切的真实消息。

网友:北京游乐园玩乐记
网友:北京游乐园玩乐记

从早上8点出发时的兴奋而又睡眠不足,到晚上9点归来时的疲惫和萎靡不振,当我躺在床上,还能感觉世界在我周围旋转,这就是我首次玩北京游乐园的一天。

小学生日记:游北京游乐园
小学生日记:游北京游乐园

五一节,老爸老妈带我去北京游乐园玩。我们坐380路又转60路公交车颠簸了半天,才到了北京游乐场的门口。先买门票。这里不像有的游乐场玩什么买什么票,而是加在门票里一起交了。

那些调查之一

那些调查之二

那些调查之三

那些调查之四

那些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