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共有64款游戏进行了测试,多款人气极高的网游均进行了新的测试。《行星边际2》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全新的占领机制、战场自动识别系统、载具对决判定等超多精彩内容登陆中国服务器。《笑傲江湖》也于本月开启公测。
  本月进行首次测试的游戏有13款,有数款重量级的大作首次和玩家见面,包括CAPCOM经典动作游戏的网游作品《怪物猎人OL》,模拟空战的飞行网游《战机世界》以及网易自研横版飞行射击网游《爆裂天空》等。

测试状态点评:

  五月份共有64款新网游进行了测试,本月进行封测的游戏有32款,内测游戏17款,进行公测的游戏也达到了15款。首次封测的新网游有13款,包括几款大家都早已熟悉的几款大作怪物猎人OL、战机世界等。

游戏风格点评:

  从图表来看,本月测试的新网游中50%为3D画面,其次为2.5D画面的游戏占到28%。而在本月首次测试的13款新游中,3D画面的就有7款。由此可见,2D画面的游戏渐渐淡出已是大势所趋。

游戏画面点评:

  本月测试游戏中以奇幻类和玄幻类平分秋色,分别占据了22%.同以往一样,科幻类网游比较少,仅有4款。在首测的13款新游中,也是奇幻类居多,其次为写实类游戏。

CGWR评测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