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测试新游回顾:

  八月份共有77款游戏进行了测试,其中《藏地传奇》开启二测,推出第五职业影刹。《DOTA2》国服在首测之后本月又进行了放量测试,玩家只需要下载安装DOTA2国服客户端,即可直接领取激活码。《光荣使命》和《新仙剑奇侠传》开启不删档内测,而《创想兵团》《将魂三国》等13款游戏均在本月进行了公测。
  本月进行首次测试的游戏有10款,包括网易FPS新游《危机2015》、魔幻题材动作网游《暗影之剑》以及由光宇游戏代理的韩国创新型动作网游《灵魂战神》等。查看更多测试游戏>>>

测试状态点评:

  七月份共有77款新网游进行了测试,本月进行封测的游戏有37款,内测游戏27款,进行公测的游戏为13款。首次封测的新网游有10款,包括暗影之剑、灵魂战神、危机2015等。

游戏风格点评:

  从图表来看,本月测试的新网游中46%为3D画面,其次为2D画面的游戏仅有15%。而在本月首次测试的10款新游中,6款为3D画面,其余的为2.5D画面,2D画面的游戏已渐渐淡出。

游戏画面点评:

  本月测试游戏中以奇幻类最多,达到了27%,其次为写实类占17%,科幻类和卡通类网游最少,各有1款。而在首测的10款新游中,仍以玄幻类和奇幻类居多,各有3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