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8874739
021-58874737
021-58874729
021-58874733
021-58874726
 






传奇魔法
传奇道具
游戏地图
重要提醒
虎卫相关
心得共享
新浪游戏与
《计算机与生活》
联合调查

【2月24日开始】

随着网络游戏的日益盛行,玩家们所表现出来的个人素养着实令人堪忧,有人跟你抢过怪吗?你曾被人骗过吗?抢过别人刚打下来的物品吗?你遇到过奸商吗?……抛开升级心切等或许可以理解的原因外,你是如何看待这些现象的呢?请把你的亲身遭遇和真实看法都说出来吧! 参与调查>>

  

《传奇》新浪专区特别重要提醒,新骗术请玩家提高警惕

游民部落网友 匪兵偶

  8月21日的下午,我正在白日门练级,回城买药的时候,发现门口有一个法师在挥刀砍什么,仔细一看竟然是带刀护卫(是真的在砍,不是幻觉)。只见带刀护卫一刀就把他挂了。大概因为服务器忙的原因吧,卫士的位置是空白的,看不到人,只是在鼠标移动到那个位置时会看到“带刀护卫”这4个字。我于是萌生了一个想法(很缺德的想法)。我在卫士后面扔了一个中蓝,等人去拣。结果好几个人去拣药水,最后都死在一时冲动下。我就拣了很多药水,卖掉了一些,也有些还给他们了。(我还算有良心吧)。等我第二天上线的时候,发现好几个人在用这种方法害人,我很生气,一念之差,竟然帮他们想了个害人的办法,我很后悔,希望更多的人看到这篇文章,不要让那些小人再得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