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8874739
021-58874737
021-58874729
021-58874733
021-58874726
 






传奇魔法
传奇道具
游戏地图
重要提醒
虎卫相关
心得共享
新浪游戏与
《计算机与生活》
联合调查

【2月24日开始】

随着网络游戏的日益盛行,玩家们所表现出来的个人素养着实令人堪忧,有人跟你抢过怪吗?你曾被人骗过吗?抢过别人刚打下来的物品吗?你遇到过奸商吗?……抛开升级心切等或许可以理解的原因外,你是如何看待这些现象的呢?请把你的亲身遭遇和真实看法都说出来吧! 参与调查>>

  

我最郁闷的一天 新浪游戏独家报道(10月27日)

                    新浪特约战地记者 薄脆饼 薄脆饼的个人留言板

今天是公元2002年10月27日,我把今天设置为我的最不幸的一天,今天我要给大家讲讲我的传奇悲惨经历,这个故事可是我遇到最让我无奈,而且我玩传奇这么长时间第一次遇到的情况。故事就发生在今天,今天早上,我的心情本来是好好,因为最近练级实在是太无聊了,于是想到骷髅洞去找骷髅精灵玩,于是马上跑到比齐省的骷髅洞,刚刚一进洞口,就有一个10左右的玩家要求我来带他,我想反正是来观光的,带个新人练级也没有什么,这里的骷髅战将,我的骷髅几刀下去也就死了,于是同意跟他一起组队,可是这个玩家还是一名战士,处处都跑在前面,要我一直喊他躲在我身后拿经验就行了,可他不是,非要冲在最前面,这不,他又去单挑一个骷髅,而我的宝宝还在后面瞎晃,没有办法了,我冲过去朝着骷髅砍了一刀,没有想到,这个战士竟然用了外挂,会穿人,他一下子就和怪物重影了,我没有注意到,结果没有几下一声惨叫,然后骷髅跟那个战士一起倒下了,顿时我的信息栏出现我犯了谋杀罪,由于我本来就是黄名,结果一下子红了。

黑暗中慢慢的摸索
国王陵墓中的国王棺材

当时我还没有注意到,以为红了就红了,一会就变黄了,因为我不是故意杀人的,而且杀的数量也不多,于是继续向深处走,来到二层入口的那里,不知道那里为什么今天有这么多穿轻盔的,突然有一个人叫我,然后有一个站在后面的法师大喊到“杀红名”,然后我就一卡,感觉上身边的人都向我围了过来,我的脑海中马上想到有人要爆我,于是马上按了ALT+F4,可是并没有退出成功,大概过了20秒左右,我的卡恢复了,但是眼前的景象让我看傻了,我掉了一半的血,这没有什么,还危机不到生命,可是我的周围已经全是尸体,横七竖八的躺在我脚下,在远处,我的骷髅正在和一个法师对战,骷髅没有打他几下他也倒下了,看我的信息栏,鲜红的字体全都是我犯了谋杀罪,顿时我就吓傻了,看我的名字变的跟血一样的红。

国王陵墓
我和我的骷髅站在天然洞穴门口

就这样,我成为了历史的罪人,杀人无数的恶魔,而且遭到了惩罚,经常听人家说,玩传奇最怕的就是卡,只要一卡自己就没有命了,无论是PK还是练级,但是笔者却没有听说过传奇的卡能够卡死别人的,所以我非常的郁闷,骷髅是主动进攻的,只要有人打我它就自动攻击,不管是朋友还是敌人,而那群轻盔也是看中了我是红名,想靠大家的力量一起杀了我爆点好东西,结果,非但没有把我杀死,全部都被我的骷髅消灭了,而我,什么也不知道,我完全是无辜的,现在我还漂泊在比齐的大陆上,没有药水、没有卷轴,我好命苦,希望大家以后注意,不要再发生跟我同样悲惨的故事,我今天的心情就会好一些,好了,我们大家明天再见。

传奇即将推出1.6版
带着郁闷我和我的骷髅一起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