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8874739
021-58874737
021-58874729
021-58874733
021-58874726
 






传奇魔法
传奇道具
游戏地图
重要提醒
虎卫相关
心得共享
新浪游戏与
《计算机与生活》
联合调查

【2月24日开始】

随着网络游戏的日益盛行,玩家们所表现出来的个人素养着实令人堪忧,有人跟你抢过怪吗?你曾被人骗过吗?抢过别人刚打下来的物品吗?你遇到过奸商吗?……抛开升级心切等或许可以理解的原因外,你是如何看待这些现象的呢?请把你的亲身遭遇和真实看法都说出来吧! 参与调查>>

  

  CS比赛报道及战术新讨论 新浪游戏独家报道
(10月25日)

                   新浪特约战地记者 薄脆饼 薄脆饼的个人留言板

  各位好,北京的天气实在是冷的出奇,而且笔者今年长这么大头一次有如此寒冷的体验,也许是进入大学后,失去父母的悲惨与凄凉,总之一句话,现在笔者手脚冰凉,而且晚饭还没有吃,饥肠辘辘,简直惨不忍睹,不过好在笔者前几天买了一件衣服,这可是我入冬以来买的第一件衣服,原来想着自己有了女朋友,生活的琐事全部由她打点,结果没有想到目前还是单身,想到此时不仅伤心心痛一番,于是跑到商场买了一件黑白相间格子的衣服,毛茸茸的,可舒服了,但是笔者这几天上学却发现我到那里,那里的回头率是超级的200%,比传奇中有人爆了教主还引人注意,起初笔者一直不明白,后来才发现,大家原来把我都看做熊猫对待了,而且班中的大多数同学都在称我为熊猫,我一气之下把衣服脱了,却发现严寒难耐,没有办法了,熊猫就熊猫吧,如果您在北京的街头看到一个穿黑白色相间格子的绒衣,长的很像熊猫的,那就是我,可千万不要不理我呀。

今天的图片都是
笔者躺在地上完成的
比赛正式开始后的激战1

  今天笔者又看到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而且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传奇CS,想必新浪网的老朋友们都已经熟悉了这项运动,当初新浪网可是花了大力气来报道这个活动,笔者当初在感叹盛大网络为民娱乐的时候曾经说:“传奇CS是两个游戏完美结合,是以玩家为本的服务体现,而是广大玩家喜爱的一个好活动。”而且,笔者发现,由于活动的场次越来越多,加之新浪网报道的力度很大,现在已经有很多玩家开始喜欢上这个活动,中国的玩家就是富有钻研精神,他们自己研究了整个活动,每个细节的详细,令笔者看过后都瓜目相看,于是今天的活动,又出现了一种新的战术,笔者不敢独享,拿出来跟大家一起讨论一下。

  传奇CS本来一开始在设立当初就是为传奇天下第一战而做热身活动,但是从它的公平性和娱乐性上,它胜过了天下第一战,而今天的比赛,双方的实力都是非常的强仅,可以说的上是本服务器的最强两个行会,而参加行会的进攻方,为2名武士6名道士的对形,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没有选择法师加入,但是值得注意的就是6名道士全都带着神兽,所以进攻方的阵营内显的人头涌动,气势凶凶的样子,而防守方却采取了很平衡的对形4名道士、2名武士和2名法师,他们的装备比较好,笔者看到他们基本都拿了极品的装备,一副欲与对方拼死活的架势。

激战2 神兽在战斗中将起到
绝对的优势

  而比赛刚刚一开始,进攻方就从地图的上方开始向防守方移动,在移动中道士均没有让神兽跟队,全部都留在进攻方营地,这样做可以防止神兽挡住本来就不宽的路,另外一个作用就是如果遇到敌人的大部队,还可以瞬间利用命令把神兽叫到自己的身旁,这样免去了神兽在后面慢慢吞吞走的过程,进攻方的这个想法实在可以称做一个小计策。

  但是防守方却没有中进攻方的圈套,没有采取与其硬拼的战略,而是采取游击战,一名法师把所有人质都带好,然后只要遇到攻击就用随机卷轴飞走,而其他的队员均起到牵制的作用,一下子敌人的对形被冲散了,而防守方却没有去追击,而是采取退避的战术,看来是想拖延时间到比赛胜利,但是进攻方不愧为训练有素,很快又开始进行寻找带人质的法师,并且强迫他乱飞,而那法师一个闪失,竟然飞到了人群中,而敌人很快就把全部人质都消灭掉,于是比赛进入白热化的进程,双方开始火拼,而防守方明显等级不如对方,最后进攻方赢得了胜利。

  从这场比赛中我们看到,游击战术不能过分的依靠随机卷轴的飞行,要有安排的让法师来撤离,而且即使人质被杀死,也应该站好对形,逐个击破敌人,临危不惧才是关键,感谢两个行会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本报道由新浪网编辑薄脆饼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