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8874739
021-58874737
021-58874729
021-58874733
021-58874726
 






传奇魔法
传奇道具
游戏地图
重要提醒
虎卫相关
心得共享
新浪游戏与
《计算机与生活》
联合调查

【2月24日开始】

随着网络游戏的日益盛行,玩家们所表现出来的个人素养着实令人堪忧,有人跟你抢过怪吗?你曾被人骗过吗?抢过别人刚打下来的物品吗?你遇到过奸商吗?……抛开升级心切等或许可以理解的原因外,你是如何看待这些现象的呢?请把你的亲身遭遇和真实看法都说出来吧! 参与调查>>

  

新年除夕活动回顾前瞻 新浪游戏独家报道(10月18日)

                    新浪特约战地记者 薄脆饼 薄脆饼的个人留言板

  在去年12月31的晚上,这是盛大网络与传奇玩家在传奇里度过的第一个新年,为了让传奇玩家能够在游戏传奇的同时感受到新年的气氛,盛大网络特此举办了这个类似新年的联欢晚会活动。

  神兵大拍卖活动是一个将原本在传奇中从未出现过的物品进行全区全服的竞价买卖活动,当时的玩家的反应异常热烈,使得最高竞价达到过用7千5百万传奇币同时购买这三件神器的天价。玩家的踊跃,以及对传奇的热情,让我们着实感动了一番。

雄赳赳气昂昂下到猪洞4层 法师烧角蝇最好的选择

  新年除夕,在这美好的时刻,新春佳节玩家通过传奇聊天工具对朋友或者爱人或者游戏中的所有玩家留一句祝福,送几分希冀。百万大祝福就是这样一个在传奇中充满温馨和柔情的活动,通过玩家使用各种方式传达的祝福,很多玩家充满感情的话语在新年除夕的夜晚更显得意味深长。

  智力问答是挑战脑力与速度的娱乐游戏,通过我们不时发送的问题,有时玩家所回复给我们的另类答案也让我们大跌眼镜,使得新年除夕的夜晚平添了更多的欢乐。

奇怪的地方有一头黑野猪
和一只蝎蛇
困魔咒困黑野猪

  根据中国民间传说,“夕”是一种可怕的怪兽。这种怪兽头长尖角,面目狰狞,凶猛异常。每年的大年三十,“夕”就会出现在人间,吞嚼人畜,无恶不做,为害人间。传奇的除夕夜除夕活动就这样应运而生了,通过我们在传奇大陆随机诞生的“夕”让玩家在游戏的同时也尝试一下中国传统习俗的乐趣。同时经过众人的推选结果,“夕”的大概形象已经决定,但是只有那天大家能够揭晓,不过知道“夕‘的实力也不俗,有黑色恶蛆的速度,白野猪的攻击力,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除掉“夕”后,“夕”将会随机的掉一些好东西,到时候将是传奇玩家最好的礼物,这也寄托了盛大对玩家新年的祝福。

  当时的爱情魔戒大放送活动是在除夕夜里,在铲除怪物“夕”、迎接新年的活动中,很多玩家幸运的得到了爱情魔戒。那些得到戒指,并在规定时间内和我们联系的玩家得到了神秘的礼物——在情人节的时候,将有美丽的鲜花送到心爱的人面前,迎接新年的活动中,很多玩家幸运的得到了爱情魔戒,在春节中度过最浪漫的节日。

  也许很多玩家还不熟悉爱情魔戒,其实笔者也只是在天下第一战中见到过一次而已,但是传奇天下第一战的服务器雄霸天下是不对外公开的,而且活动结束后将会自动关闭,在里面的装备将不能带出来,所以很多的玩家都都不能亲自目睹爱情魔戒的力量,所以本次在新年活动中,爱情魔戒将再次现身,这次将永久的陪伴新人,见证他们的爱情。本报道由新浪网编辑薄脆饼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