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8874739
021-58874737
021-58874729
021-58874733
021-58874726
 






传奇魔法
传奇道具
游戏地图
重要提醒
虎卫相关
心得共享
新浪游戏与
《计算机与生活》
联合调查

【2月24日开始】

随着网络游戏的日益盛行,玩家们所表现出来的个人素养着实令人堪忧,有人跟你抢过怪吗?你曾被人骗过吗?抢过别人刚打下来的物品吗?你遇到过奸商吗?……抛开升级心切等或许可以理解的原因外,你是如何看待这些现象的呢?请把你的亲身遭遇和真实看法都说出来吧! 参与调查>>

  

传奇淘金2.0版活动报道 新浪游戏独家报道(10月9日)

                    新浪特约战地记者 薄脆饼 薄脆饼的个人留言板

 各位好,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笔者呀,确实最近这一段时间消失了几天,笔者实在感觉对不起各位玩家,我经常来新浪网为我做的个人留言版,希望大家在那里多给我提一些意见,但是也希望在大家在那里不要说无聊的话,网络文明需要大家共同构筑,笔者一直相信,传奇中自有好人在
精彩瞬间铜矿被发现

 昨天,大家了解过传奇淘金2.0的比赛的所有规则,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心动,的确,这个活动充满了益智性和娱乐性,大家在传奇中一个最普通,而且是最简单的赚钱办法中,找到了游戏的乐趣,一个活动的乐趣,笔者长长感叹到,传奇,一个并不出众的网络游戏,为什么会有今天辉煌的经历,那与许多人的努力分不开,就单说这个活动,发明者一定是充满了无比的智慧,而且是全心全意的为玩家着想,我们在感动之余,是不是也要为网络文明的建设多做出努力,希望大家都能点击游戏中的网络文明宣传员,去看看具体的内容,或许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矿区抢劫案
矿区中的僵尸灯

 还是来说说今天的活动吧。自从昨天笔者对传奇淘金敢兴趣以后,天天泡在矿坑里面不出来,人家都是因为穷而去挖矿,在矿坑的每一片土地上都流下勤劳人的辛勤汗水,而笔者却是为了好玩而挖矿,穿着一身的极品装备,带着骷髅,用捆魔咒来照明,看傻了身旁的许多人,大家都很奇怪为什么我来挖矿,其实笔者只是找回怀旧的心情,记得笔者第一次去挖矿,那还是传奇刚刚开的时候,鹤嘴锄的要求等级还是1级,于是7级的我就和一个朋友踏上了去僵尸洞的路,那个时候还很少有人来挖矿,而我们两个人却辛苦的找个一块地方猛挖下去,挖了好多垃圾矿都不舍得扔掉,后来远处爬出一只僵尸,我们一商量决定围攻它,可是没有想到它太强了,两个人都被免费送回了城,不过心里还是很高兴,因为那是我们第一次挖矿,记得那个时候好矿特别多,随便找个地方一锄头下去就是纯度20以上,现在不行了。而笔者今天终于又拿起锄头,脚步匆匆的奔赴毒蛇山谷矿区。

这里是比齐矿区人比较多
木桶也能挖出矿

 由于本次笔者使用的等级比较高的帐号,在身后的7级骷髅和拿银蛇和记忆头盔就没有人敢轻易的欺负我,就连平时采矿人最烦恼的僵尸都有捆魔咒对付,所以笔者挖矿的一开始就比较顺利,曾经有很多人写过怎样去挖矿,笔者也看过很多,但是总体的感觉只是非常的平淡如水,心得只是一种办法,但是并不适合每一个人,因为世间的事情难分对错的太多,所以笔者认为挖矿全靠一个运气加感觉,根本就没有什么窍门,也许游戏的设计者当初只是做了一个随机那?要是这样,挖到20的金矿也不要欣喜若狂,挖到5的铜矿也不要唉声叹气,这一切都是缘,每个人与矿的缘分。

 于是笔者今天又喊起了很久没有喊过的挖矿打油诗;挖矿日当午,汗滴矿下土,挖到全是铜,纯度全是5。呵呵,这可是我们劳动人民的心里声,的确笔者今天的运气不佳,只挖到了15的银矿,而且多达5快,而且连一快金都没有挖到,其余的全是铜,非常奇怪的是竟然一快黑铁都没有,难道是明天的武器合成活动做的怪,还是让我们侧目以待。本报道由新浪网编辑薄脆饼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