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8874739
021-58874737
021-58874729
021-58874733
021-58874726
 






传奇魔法
传奇道具
游戏地图
重要提醒
虎卫相关
心得共享
新浪游戏与
《计算机与生活》
联合调查

【2月24日开始】

随着网络游戏的日益盛行,玩家们所表现出来的个人素养着实令人堪忧,有人跟你抢过怪吗?你曾被人骗过吗?抢过别人刚打下来的物品吗?你遇到过奸商吗?……抛开升级心切等或许可以理解的原因外,你是如何看待这些现象的呢?请把你的亲身遭遇和真实看法都说出来吧! 参与调查>>

  

9月24日新浪网传奇天下第一战第四天报道

   新浪特约战地记者 薄脆饼

  各位好,笔者采访传奇天下第一战已经第四天了,经过这几天的连续采访,笔者的精神力已经全部的崩溃了,生物钟已经完全的混乱,白天上学所有的课程全部改为睡觉,而且笔者每天只睡几个小时,这几个小时也是常常被噩梦惊醒,的确,这几天笔者已经死了无数回,除了被怪物杀死全部为玩家所害,有的玩家竟然杀过我后只说一句话:“怎么又是你。”笔者只有无奈的下线上线中,就连在现实生活中出门走路都不敢走直线,不在一个地方代超过3分钟,都是为了防止PK。因此笔者强烈建议成立一个奖项,传奇天下第一记者奖。好在传奇通讯社的记者们都非常的配合我,他们齐心协力,有资料共同分享,有信息大家交流。虽然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玩家们还都在非常努力的寻找物品,在一些大的城市,交易也开始建立起来,但是大多都是极品,也就是那些玩家做梦都想找到的东西,今天笔者运气不错,去武器店的时候发现地上有把炼狱,可是捡不起来,好想拿它卖钱,笔者已经穷的不得了拉。 好在人间还有真情在,今天晚上9点的时候。传奇通讯社的记者03号玲☆珑,今天过20岁的生日,对于这个生日,可是非常的珍贵,能在传奇中过生日,对于一个传奇爱好者来说,就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情,于是大家决定今天来给她庆祝生日,笔者当然也不能落后,代表新浪网对我们的合作单位传奇通讯社的MM表示一番心意,于是今天笔者早早的就去矿坑挖矿拉,首先笔者已经11级,可以拿起锄头,来到毒蛇山谷的矿区,这次来其实有两个目的,其一是想挣钱给玲☆珑MM买点生日礼物,其二是想挖块纯度高点的黑铁,这样笔者就能够合成出一把不错的好刀,对于我以后几天的练级有非常好的帮助,初步考虑的是合成青铜斧,因为笔者马上就13级拉。

记者团两人一起
死在土墙的武器店
拿血饮的法师竟然叫杀记者
这就是攻城战的城门前

  经过艰苦的挖矿生活,笔者终于积攒了3W金币,不要小看这点钱,这可都是笔者的心血呀,因为现在的毒蛇山谷的人非常少,大家很少来这里练级,也没有人来打极品装备,于是僵尸盛行。基本上有很多僵尸,它们已经集结成团队,对笔者的挖矿生活构成极大的威胁。终于笔者积攒了3W金币,这样今天晚上9点,就等我们的传奇通讯社第一MM玲☆珑来到拉,事先大家都没有跟她说给她过生日的事情。

已经有法师拥有虎卫了
道士MM追杀我
薄脆饼祝玲☆珑20岁生日快乐

  今天还发生了两件大的事情,其中之一就是又有怪物攻城了,众位玩家先不要着急,这回可不是原来的怪物攻城,原来的攻城只是祖玛寺庙的那些怪物,顶多教主大人出马,在众多有极品装备的玩家眼中,已经没有任何的威胁力,于是这次赤月山谷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进攻,首先,在盟重省的土墙,玩家还一如即往的忙碌练级和交易,突然GM宣布有怪物攻城,于是土墙武器店门口,怪物的咆哮声音阵阵,非常奇怪的是这些怪物的叫声大多数的玩家都没有听过,但是却制止不了玩家的好奇心情,这个时候所有听说有怪物攻城的玩家都从各地涌向土墙的武器店,大家齐心协力抵抗赤月恶魔的进攻,这个时候赤月恶魔当然也不示弱,它还在不停的召唤着双头金刚,大量的双头金刚出现在玩家的面前,于是冲在前面的法师英勇就义了,但是一个玩家倒下了,更多的玩家冲了上来,大家一同消灭双头金刚,然后有50多个人一起围拢着赤月恶魔,笔者也是第一次见到赤月恶魔,原来它就是长这个样子,黏糊糊的身体,一点威风的样子都没有,不管这样,极品装备在诱惑着大家,冲到最前面就是最勇猛的战士,在大家的不断进攻下,赤月恶魔也化成一滩粘水,逃回它的老家赤月峡谷,给人们留下众多的好装备。 今天晚上8:00的时候,所有的玩家都开始收到一条,“沙巴克攻城战已经开始”,众人都感觉到非常的奇怪?怎么还有人攻城?一直没有听说这个服务器的沙巴克被那个行会占领过?于是众多的记者率先大量的涌向沙巴克城堡,在接近城堡的时候果然被显示为攻城区域,可是刚刚靠近城门,笔者傻了,原来城墙上战的全是弓箭守卫,而且地上躺的全是尸体,大部分都是记者的,满地的都是好东西呀,原来是让我们攻系统的城,这个怎么行?这个服务器根本没有象样的行会,只凭三个人的力量是没有办法攻城的。

玲☆珑MM生日与记者的合影
后来的生日聚会被玩家
变成PK场地
笔者的钱被玩家瓜分

  终于到晚上9:00拉,笔者已经累的不得了,所以希望快点举行给玲☆珑的生日聚会,由于大家都很忙,所以地址就选择在了土墙的密室,说到密室,这些35级的传奇高手竟然有很多的人不认识?大家都以为是猪洞7层,其实就在猪洞门口左边的屋子里,在这里,笔者把自己的3W金币全部都摆在地上,全是为了MM能高兴呀,于是先和MM单独的庆祝一下,后来感觉人太少不热闹,于是笔者叫来了大家,一下子庆祝生日的聚会变成了大家的PK场,大家抢钱打架,哎,局面混乱的很,虽然笔者不太心疼自己的金币,但是MM生气拉,说传奇里面的人怎么都这样没有素质,其实也不怪大家,都是比赛的压力太大,传奇还是有真情在的,在此也希望传奇通讯社的玲☆珑MM不要生气,长大一岁就要有新的面貌,而且长大一岁也要有新的压力,总玩传奇可不行,适当的休息和与现实的好友联系也是非常重要的。本次报道由新浪网编辑薄脆饼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