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笑傲江湖网络版

笑网专区招募战地记者
 
 


新手上路 > 背景故事 操作指南 界面图解 基本指令 特殊命令 游戏特色 配置需求 功能属性


  
天涯任侠笑傲,江湖仗剑独行……

  时光任苒,五岳剑派以后起之势,在江湖中已有不小基业,足以跟少林、武当分庭抗礼;话说当时,衡山派高手刘正风金盆洗手,却被嵩山派给灭门,据说是刘正风勾结魔教长老曲洋,两人同时遭嵩山派毒手而逝,留下一部神秘的曲谱……而在华山派,大弟子令狐冲因为戏弄青城派门下,斗智田伯光而死里逃生,但浪子行径,仍被华山掌门人,人称"君子剑"的岳不群处罚,到华山后山思过崖面壁思过。

    

  而岳掌门在这次事件中还收留了福威镖局少镖头林平之,林家一门灭门惨案,听说是为了争夺一部"辟邪剑谱"而起;听说青城派松风观余观主和塞北明驼木高峰也与此事有关,岳不群收留林平之的目的为何?旁人也不知晓。 另一方面,听说五岳剑派的盟主左冷禅,最近提出要把五岳剑派合并的想法,不知道这跟刘正风命案有无关连……

    

  另外,日月神教自从东方不败担任教主以来,内部正引发了一连串的事件,据说教中人士一一隐退、或是身亡,所有的老香主们都被换下来,教内的明争暗斗,正如隐晦不明的漩涡,在逐渐扩大中……;神教内部进行大整顿,可就苦了神教下面各地方门派的江湖之士了,如果不是圣姑照顾大家,只怕大伙儿的日子都难过的很……

    

  听说西湖底下偶尔会传来阵阵的闷吼声,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妖魔鬼怪出现在西湖里了。 江湖险恶,这些消息流传在江湖的豪杰枭雄之中,便成了一波波的恩怨情仇。现在就是你自己步入武林的时候了,一切多加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