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笑傲江湖网络版

笑网专区招募战地记者
 
 


  最新更新


《笑网3.0》最新资料片之一统江湖客户端下载
这是《一统江湖》客户端,月圆之时人团圆,为配合中秋佳节的来临,让更多玩家有更充足时间购买客户端及点卡,昱泉国际决定在9月19日正式推出《一统江湖-笑网3.0资料片》!
五花八门-无敌任我行
笑傲江湖网络版的真情FLASH~不要错过哦!看看令狐冲与仪琳到底要做什么!他们可是昱泉国际台的节目主持人喔~ 还有一点向大家解释,FLASH中提到的《笑网2.0》就是现在大陆发售的《笑傲江湖网络版》!
《笑傲江湖网络版》客户端下载
《笑傲江湖网络版》游戏是一款在线角色扮演游戏,以金庸先生的笑傲江湖小说为游戏背景,台湾昱泉公司开发,中国台湾地区现已上市, 2002年1月11日中国大陆地区正式公开测试,预计2月上旬开始正式收费,游戏光盘市场零售价格9元(含100点游戏点数)。
《笑傲江湖网络版》精美壁纸

  Q版的壁纸,很可爱的笑傲江湖人物~!你是不是需要些壁纸呢?快来下载呀~
《笑傲江湖网络版》屏幕保护

  这是《笑傲江湖网络版》的屏幕保护,蛮精彩的哦!
《笑傲江湖网络版》恒山图片

  这是几天来玩家在恒山山区的所见所闻,大家打的热火朝天,一番活泼景象!
《笑傲江湖网络版》宣传动画(57085K)

  连金老先生都承认《笑傲江湖》他笔下最有江湖气氛的一个作品,而书中的人物剧情已经很 为不少游戏所用。这次推出的则是昱泉开发的专以《笑傲江湖》为背景的纯在线角色扮演游 戏了。动画详细介绍了……
《笑傲江湖网络版》动听主题曲(7847K)

  游戏相关动听主题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