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笑傲江湖网络版

笑网专区招募战地记者
 
 


专区首页 > 绝学大观 > 华山派    衡山派 嵩山派 泰山派 恒山派 无门派 日月神教


  华山的攻防能力是非常不错的,物理攻击算是除了嵩山之外最强的门派之一,防御能力也相当不错。招式攻击早期有中上的水准,男弟子使用的君子剑法威力不错。女弟子的玉女剑法虽然威力稍逊,但是消耗的精力只有君子剑法的一半,加上玉女剑法的基本招能回复精力,更利于持久战。三十级以后学的岳家十剑,威力既强,速度也快,非常实用。到了五十级以后,玩家若习得剑宗秘传,攻击力更能大幅增加,不过可是要通过十分严峻的考验喔!至于传说中的独孤九剑,嘿嘿…..就要看你的造化啰!

  内功方面,华山派是以内力辅助见长,许多内功都能增加自己的能力。例如紫气东来可加快攻击速度、紫霞功运体心法可增加最大血量、守绝心法可增加防御力、剑宗秘传可增加力量与攻击力。除此之外,轻功与疾行也是华山门人的拿手好戏。 医疗方面,华山是除了恒山之外,医疗能力最强的一个门派。不过习得的时间比恒山慢,而且使用时消耗的内力也是恒山的数倍。

  至于异术,华山没有很特别的地方,部份异术能降低敌人的能力,然而效果有限。不过,有一项非常重要的辅助异术──回元大法,能直接把玩家复活喔!

  属性分配上,华山颇重内功,所以气海最好多加一些。战斗方面也很重要,因此力量、敏迅、精准、体魄四项也要分配一些点数。

武学名称
名称
LV
特别效果
君子剑三十六式 苍松迎客
1
--
君子剑三十六式 白燕回绕
5
--
君子剑三十六式 江上弄笛
10
--
君子剑三十六式 白云出岫
13
--
君子剑三十六式 金雁横空
15
--
君子剑三十六式 白虹贯日
17
--
君子剑三十六式 清风送爽
20
--
君子剑三十六式 浪子回头
23
--
君子剑三十六式 诗剑会友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