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笑傲江湖网络版

笑网专区招募战地记者
 
 


专区首页 > 绝学大观 > 衡山派    华山派 嵩山派 泰山派 恒山派 无门派 日月神教


  •   衡山的攻防能力还算普通,物理攻击比嵩山、华山、恒山低。剑法威力也不算顶强,不过还算有独到之处。早期的回风落雁剑法比起华山、恒山毫不逊色,中期的百变千幻云雾十三式虽然威力很弱,但是附加的各种能力非常有用,有的剑招能补血,有的能补策力或是精力,有的能迷惑、麻目、甚至麻痹敌人。

      不过,衡山武学最特别的地方还是在他的异术──各式各样的音乐上。衡山弟子不会任何内功招式,而将全副精力贯注在音乐的修为上。而且衡山异术与其它门派非常不一样,有三个非常重要的特性。首先衡山绝大多数的异术不用耗费策力,不过少部份威力非常强大的异术会耗费大量的策力喔!其次,衡山绝大多数的异术都是广域的,作用在友方身上就是所有队友都能受到加持,作用在敌方身上则是一定范围内所有敌人都会受到伤害或是负面的影响。最后,则是一方同时只能有一种衡山异术在作用。举例来说,你可以同时对我方弹奏碧霄吟,使所有队友速度加快;然后同时对敌方弹奏霸王卸甲,使所有敌人的防御降低。 不过,在碧霄吟的有效时间内,如果你对己方弹奏其它乐曲,则该乐曲的效力会取代碧霄吟的效力。 衡山的异术非常多样,增强己方能力或降低敌方的能力都相当完备,甚至还有直接伤害的乐曲。而且,衡山也是除了泰山之外,唯一能招唤玩家尸体的门派。各种异术威力上虽然比其它门派同等级的异术差,不过不用耗费策力与广域的特性,让衡山的异术非常实用!

       属性分配上,衡山不会内功,因此请不要浪费点数在气海上。至于与策力相关的聪慧,衡山的异术大多不耗策力,因此只要加一些就够了。衡山的剑术还算堪用,因此体魄也要稍微注意一下。其它就看玩家的喜好了!

     
    武学名称
    名称
    LV
    特别效果
    三十六路回风落雁剑 落雁诀
    1
    --
    三十六路回风落雁剑 剑落双雁
    5
    --
    三十六路回风落雁剑 回雁三决
    10
    --
    三十六路回风落雁剑 长啸雁落
    13
    --
    三十六路回风落雁剑 轻吟回风
    15
    --
    三十六路回风落雁剑 比翼双飞
    17
    --
    三十六路回风落雁剑 炽翼千羽
    20
    --
    三十六路回风落雁剑 八方归元
    23
    --
    三十六路回风落雁剑 雁破九重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