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简介 | 多米世界 | 多米人文 | 风趣角色 | 怪兽纵览 | 职业系统|
| 任务系统 | 动员培训 | 生趣动画 | 小怪照片 | 下载中心 |     |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专区> 怪兽总动员     客服电话:021-64731070  客服信箱

怪兽新奇动画下载

现时活动指南针
  怪兽光盘大赠送
  怪兽P4笔记本大奖
  怪兽大款个人公测赛
  最牛怪兽个人公测赛
  怪兽大腕家族公测赛
  Plus!额外加码大奖
  怪兽公测名人榜
  限时天降横财
  怪兽大红包 九颗封印球
  怪兽经纪人

热点资讯
正式版客户端v1.00下载
专区招募战地记者一名

热门讨论
  怪兽总动员是一款轻松流畅的3D网络游戏,清新而可爱的画风和认真的系统构架设定,想必会创造一个网络游戏新的格调与流派。   —— 匪兵偶
按键精灵的走动脚本
抓宠只能猎人抓不妥
我抓宠的经验

名人排行榜
每日更新,让我们一起作名人

怪兽小游戏
[ 小怪怪寻亲记 ] 下 载
[ 怪兽圣诞 ]   下 载
[ 详细介绍 ]

官方资讯

注册服务
[ 加入会员 ][ 修改密码 ]
[ 开卡储值 ][ 点数查询 ]

人气排行榜
白雪巫婆
可爱糊涂的小巫婆
帅到不行
游手好闲富家子弟
浪漫一生
好莱坞的龙套演员
猪头大叔
执著的考古学家
学生装MM
追星的女中学生
猴皮超人
坚定的环保主义者
河 童
唯一一个古代人
豆沙包
天真贪吃的小女孩
蛋 头
迟钝的小男孩
百变狸猫
会变身的小狸猫
小红帽
童话人物
猫 女
浪漫的竞争对手

[ 更多风趣角色 ]


 风趣角色

   游戏主角简介

蛋头
这是一个看起来有些迟钝的小男孩,穿著短T恤、短裤与小球鞋,被传送到多米大陆之前还在幼儿园小班,经常被大班的女孩子强行当作过家家时的道具——史奴比狗。一次女孩们把他遗忘在草丛里,他蒙头蒙脑的就爬进了时空转换器。
豆沙包
一脸傻笑,天真贪吃的小女孩,头大身体小的外观让人担心她可能随时会跌倒。一天在外面玩耍时跟着卖豆沙包的流动车走迷了路,于是站在路边大哭,哭声发出的巨大声波能量触动了时空转换器,于是也被传送到多米大陆。
帅到不行
游手好闲的富家子弟,用老爸的钱买了一艘豪华游艇周游世界,自己在船上装扮成四海为家的流浪者企图勾引世界各国的美女,结果和第一个认识的美女“浪漫一生”在船头模仿电影里的镜头时,被后面跑来的一只小狗吓到而掉进了海里,恰巧被吸入了时空转换器的漩涡。
浪漫一生
好莱坞的龙套演员,曾经在《泰坦尼克号》的镜头中出现了30秒,她本人经常以此自夸。因为无意间中了大奖,使得她得以登上帅到不行的游艇进行梦寐以求的环球旅行,不过在刚出航一个小时后,因为和帅到不行模仿一个经典镜头而双双落入海中,被吸到了多米大陆。
猴皮超人
这是一个坚定的环保主义者,为了表示自己对自然界无限的景仰,于是用猴子皮把自己包住,只露出个愚蠢的脸蛋和前额的一小撮头发。因为个性邋遢的关系,所以下半身还穿了一件四角内裤(不过他一直以为自己是穿在里面的)。为了寻找自然的奥秘,他独自一人踏上前往四川神农架的旅程,启程前为了拯救一只落水的鸭子(-_-b)掉进臭水沟,也就是时空转换器的一个入口。
猪头大叔
因为长了一个大大的朝天鼻,所以孩子们都这样称呼他。他是一个考古学家,对挖掘古墓非常着迷,但每次都错挖了砖窑或别人家的菜窖。当他在一次挖开一个酒窖时被一阵狂风吹到了多米大陆。         
河童
被传送到多米大陆的唯一一个古代人……或者说是生物,因为谁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人,只是听说他经常在日本的小河里骚扰游泳的小孩子。
百变狸猫
活跃在森林里的狸猫,因为长期和大自然接触而学会了变化形态的能力,并且感觉非常敏锐,能够看到时空转换器造成的空洞,因为好奇心过重而钻了进去         
学生装mm    
脑子里充满幻想的女中学生,非常崇拜一些青年男艺人,最大的爱好就是偷偷钻进演唱会的后台更衣室,以便近距离观察自己的偶像。一次一个当红组合来开演唱会,她非常熟练的溜进后台,钻进更衣室的衣橱里……发现自己已经来到了多米大陆……
白雪巫婆
    可爱而胡涂的女孩,经常钻进书堆里钻研巫术,但只学会了骑扫把飞行。为了证明巫婆并不一定都是一副老太婆样,所以白雪把自己打扮成小魔女的德行。在一次飞行当中与一只乌鸦发生相撞,碰撞产生的能量将她带入多米大陆,但扫把在这次事故中彻底折断,从而失去了飞行的能力,目前只好拿通马桶的工具插在背上代替扫把,以作为让人家辨认她是一名巫婆的事实。


公司:  昱泉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巨鹿路889号加顿商务中心东一楼
邮编:  200030
总机:  021-62495589
传真:  021-62495596  021-6249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