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CIG山东赛区“比赛移民”丑闻后续报道

独 家
2003-08-29 15:59

新浪游戏8月29日济南讯(通讯员:李玮栋)  《CIG山东赛区爆出“移民”丑闻》一文(详情)发表后,在比赛主办方——山东省通信公司引起了强烈反响。

  据悉,山东通信目前已经责成出现比赛组织问题的济南及聊城分公司对此类现象进行严肃清查和处理,并取消有“比赛移民”行为的青岛战队XSX(济南赛区)及济南战队XG(聊城赛区)的全部比赛资格和成绩。

  此次第二届CIG(中国电子竞技大赛)山东赛区的比赛,同时也是由山东通信主办的“宽带e线”杯山东电子竞技大赛。山东省各赛区的比赛均由当地的山东通信市级分公司独家承办并组织。比赛的看点在于从中段开始的“城域对抗赛”——山东省各城市的冠军将为荣誉同邻近城市的战队进行较量。

  据了解,目前获得济南赛区CS项目冠军的是战队SDA3,聊城赛区冠军的是战队FAR,两队队员均持有赛区当地身份证或暂住证,他们的继续参赛符合此次比赛的规则;青岛L*M战队换名亮相的战队XSX虽然此次在济南赛区被取消成绩,但其青岛赛区冠军的身份仍将保留,并被允许继续参加下面的比赛。

  目前,在山东省内的17地市即17个分赛区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在本周末(8月30至31日)开始的城际对抗赛中,济南冠军SDA3同德州冠军JAY分在一组,聊城冠军FAR将与泰安强队TA展开较量,青岛L*M则将与威海、烟台两赛区冠军共同进行争夺。

  前两组的比赛将在本周六(8月30日)打响;而青岛战队L*M现已赴江苏扬州,参加“中国电信宽带极速之旅2003暨中国互动游戏中心CS大赛”决赛,因此比赛将在随后进行。

   山东通信方面的比赛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出现此类问题是比赛组织经验不足、规则制定过于仓促所致,主办方在对“比赛移民”行为进行处理后,将尽力在下面的比赛中保证公平和精彩。同时主办方也欢迎社会各界继续进行监督,共同促进山东电子竞技事业的健康发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