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官方仲裁报告让选手满意
——GOC2003南京赛区黑幕后续报道
独 家
2003-07-30 11:57

新浪游戏7月29日南京讯(通讯员:广宁)  前段时间的GOC比赛南京赛区由于一些人员违规,以及组织漏洞问题,导致“中国电子竞技联赛”组委会不断接到玩家投诉,新浪游戏于7月24日对此事进行了报道(详情见报道全文)。

  报道发布后,在广大玩家与官方组织者中引起极大反响,官方十分重视此次事件,据说,GOC 2003调查员即将来南京。与此同时,于7月29日,在GOC2003的官方网站上,“中国电子竞技联赛2003”组委会也发布了《联赛组委会对南京赛区问题的仲裁报告》一文。



仲裁报告
GOC2003官方网站公布报告

  在仲裁报告中,组委会就相关选手提交的申述做出了相应的仲裁决定与理由,对违规人员做出了相应处罚,对赛事弥补做出了相应的安排。

  此官方仲裁报告发表后,立刻引起了广大的反响,此次事件的参赛选手及裁判等都表示对仲裁结果比较满意,大家也在网上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并且对以后的项目组织与规则提出了许多衷心的建议。

  这次事件带给广大选手、裁判和组织方的思考很多,但愿此次事件得到的经验教训,能对电子竞技今后在国内的健康发展起到警示作用!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