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民间争霸赛“抢走”GOC风光

独 家
2003-07-28 15:30

新浪游戏7月28日南京讯(通讯员:王克俊)  本月14日,新浪游戏曾发布了原定于7月12日举行的“新华瑞之夏”冰封王座争霸赛因赛前策划不足而尴尬收场的报道(详情见报道全文)。“痛定思痛”后,新华瑞网络于7月25日再次推出“混乱之治”版的全新赛事。




比赛裁判表
比赛现场直播
比赛中

  有了前次的教训,新华瑞在筹划这次比赛之前集思广益,充分吸纳各方玩家建议。此举果然凑效——短短几天内便有几十人报名,其中不乏“广漠”、“黑马”等“魔兽”顶尖高手。

  与此同时,“中国电子竞技联赛2003”(GOC)南京区的“魔兽”比赛因前期“黑幕事件”推迟到了7月26日,恰好与这次比赛的时间重叠。

  不过时间上的巧合并未对“新华瑞”这场“民间”赛事产生什么影响。

  据了解,因为“黑幕事件”,GOC南京赛区的“魔兽”项目在比赛的当天,却遭遇了只有十几人参赛的冷场。

  而且,主办方并未就赛事推迟一事正式通知参赛者。这之后,比赛地点一换再换,并最终定在南京工业大学宿舍区的一个网吧。



广漠、黑马
火爆的现场

  据参赛选手“广漠”称,26日重新开赛当天,他曾试着找过这家网吧,却未找到,此后他连续拨打了GOC裁判手机,但对方一直关机,最后他“一气之下”投奔到了新华瑞组织的这场民间比赛。

  高手的“赏脸”显然为“新华瑞之夏”增添了不少光彩,而且这次比赛组织得比较严谨,完全遵循WCG风格,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裁判结果实行公开监督,在双方都确认无异议的情况下才公布结果。

  同时,比赛还进行了现场直播,让前来观摩的玩家大饱眼福的同时,耳朵也受益不少——现场解说员“007”也是一位在圈内颇有名气的“魔兽”玩家,他的“南京普通话”不时引起现场阵阵爆笑声。

  而比赛的第一天也是精彩连连,其中以“广漠”对“Dark.snake”、“NLDguan”对“黑马”这两场比赛最为紧张激烈——前场比赛被在场玩家冠以“绝对蹂躏切菜版”,而后场比赛“黑马”则打了一次漂亮的无伤亡战,现场也是叫好声不断。



赛事结果
美眉裁判

  这场民间比赛的火爆场面显然让南京的“魔兽”玩家们兴奋不已,选手“广漠”评价这次比赛说,在南京“魔兽”界,这场比赛算得上是规模最大、“最有感觉”的一次,同时他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类似的比赛出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