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冰封王座》争霸赛尴尬歇火 活动策划未到火候

独 家
2003-07-14 18:23

新浪游戏7月14日南京讯(通讯员:王克俊)  7月12日上午,当记者兴冲冲踏进新华瑞网吧准备报道在此举行的“新华瑞之夏”《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争霸赛时,发现网吧内像往常一样安静,毫无比赛气氛。正在纳闷中,突然发现网吧前台贴了一个关于取消本次比赛的通知。




新华瑞网吧内景
网吧内比赛投影墙
网吧内玩家

  随后在与网吧工作人员的交谈中了解到,原定于当日举行的比赛,因在8天时间里仅有10多人报名,故而推迟举行,这一场面多少令主办方有些尴尬。

  《冰封王座》自7月1日正式上市以来,吸引了众多玩家的追捧,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南京新华瑞网吧才决定举办这场比赛,但报名的结果却让主办方始料不及。

  对此,网吧方面随后解释说,最近几天一直下雨,很多玩家来不了。但是,正如一位知情玩家所说,玩家对《魔兽》的热情又岂是一场雨所能浇灭的呢?这一解释显然过于苍白。




比赛专用会员卡
比赛报名表
比赛专用电脑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从报名开始就有不少玩家提议改用原版本比赛,由于《冰封王座》刚上市不久,很多玩家对新版的操作还不熟练,如果要打比赛、排名次,对于那些追求完美的玩家而言,自然不会轻易尝试。

  另外,由于WCG采用的是《魔兽争霸-混乱之治》1.10版,主流如此,玩家当然也不会轻易“移情别恋”。

  鉴于以上分析,比赛出现这一尴尬场面似乎就不足为怪了。




比赛场地
投入比赛
《魔兽》截图

  这样的结局着实让主办方骑虎难下,比赛最终拟定拖至7月22日,版本也应玩家要求改为旧版,据圈内玩家称,比赛版本调整后一定会有大批玩家参与,届时一定会精彩纷呈。

  对于比赛的进展情况,我们会继续予以关注。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