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虫虫战队  新手学院  物品种类  操作说明  活动回顾  最新下载 
会员相关  等级说明  游戏地图  虫虫影院  疑难解答       

2.0版问题解答

游戏是否收费
新内容有哪些
非会员能玩嘛
会员有特权吗
如何加入会员
会员卡的价格
会员如何计费

会员相关

·账号查询
·兑换商品券
·开卡储值
·贵族商店开张
·会员FAQ
·会员制说明
·会员卡销售表

菜虫入门
  • 游戏介绍
  • 游戏安装
  • 帐号申请
  • 登陆游戏
  • 基本操作
  • 玩法指南
  • 菜虫赚钱
  • 绳子玩法
  • 成立战队
  • 武器道具
  • 等级说明
  • 常见问题
  • 热键指南
  • 活动回顾

    挑战大虫魔
    每日争霸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百战天虫 客服电话:010-84625402
    玩法指南
    新浪游戏 2003-05-20 14:59    【我要投稿
     
     
    安装 | 登陆 | 菜虫学堂 | 玩法指南| 游戏介绍


      《ONLINE百战天虫》,还是可爱的虫子、还是限时回合制的游戏,战场却从鏖战的单机改为了无限的网络。虫子的爱好者们不必再苦闷的面对电脑独孤求败或是只求一胜,因为网络上的高手和菜鸟都是你闻所未闻的,那些匪夷所思的玩法一定会使你大跌眼镜。在网络版中,《ONLINE百战天虫》针对不同的玩法,设计了更多的对战方式:

    模式:

      这种模式中,可以选用所有的物品道具,包括很多超级物品,着实可以在游戏中过一把瘾。不熟悉游戏物品的玩家可以在这里大饱眼福,试验不同的道具,折磨对手,嗬嗬,当然也要小心被对手折磨哦。

    模式:

      这种模式中和单机版一样,可以普通物品有数量,超级武器需要吃随机出现的箱子得到。熟悉了单机版的玩家,在这了可以找到怀旧的感觉,还记得周末的时候,在家里约个3,5好友,痛快地战斗一天的日子还记得吗?

    模式:

      这种模式中使用的物品更多的是炸弹类型的,威力比较强大,虫子的生命值也会比较多。投掷的手雷,爆破用的地雷与炸弹在这个场景是最好的体现,体验对手炸上天的快感吧 。

    模式:

      这种模式武器不能平射,只能在某个范围仰角内“掉”射敌人,对弹道、力度、风向等很考究哦,玩过疯狂坦克的玩家,熟悉了射击角度、力量大小与风向的配合,在这个场景中可以大现身手,体验不同的射击乐趣。

    模式:

      这种模式中,你和对手上来都没有任何武器,但可以无限使用传送器,需要拣随即出现的武器箱子中的武器攻击对手,瞬间传送赢得最多的宝箱是这种模式最重要的玩法,想象得到终极武器,一击必杀的快感吧。

    模式:

      这种模式中,可以无限次的使用绳子,需要用技巧利用绳子荡到对手身边,然后再给他致命一击。这个是高手的模式。真正高手的模式,用无限的绳子资源在地图上攀岩走壁,让对手目瞪口呆;享受不经意间,将对手玩弄于股掌中的快感,真正高手的感觉,菜虫慎入。

      《ONLINE百战天虫》根据各种不同的玩法,建立了不同的服务器,有新手、高手、绳子、特殊(全武器)等服务器,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服务器进入,不同等级的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等级的服务器,这样就某种层面上避免了高手欺负新手的现象发生。当然如果玩家本身不在乎能力等级划分,还可以进入自由服务器进行切磋。建立游戏的房主可以自由调节房间的最大人数(2-6人),游戏场景、场景音乐、每个玩家控制的虫子数量、每次行动的时间、风力、虫子的生命值、是否房间加锁、是否有地雷、绳子的长短等。另外,玩家还可以选择组队进行对战。当然,组队模式中玩家之间就需要更多的配合,才能取胜。

    我要投稿】  【评论
     
    国内总代理: 亚联游戏
    客户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 010-84625402
    咨询E-mail:Wormsservice@asiagame.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