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虫虫战队  新手学院  物品种类  操作说明  活动回顾  最新下载 
会员相关  等级说明  游戏地图  虫虫影院  疑难解答       

2.0版问题解答

游戏是否收费
新内容有哪些
非会员能玩嘛
会员有特权吗
如何加入会员
会员卡的价格
会员如何计费

会员相关

·账号查询
·兑换商品券
·开卡储值
·贵族商店开张
·会员FAQ
·会员制说明
·会员卡销售表

菜虫入门
  • 游戏介绍
  • 游戏安装
  • 帐号申请
  • 登陆游戏
  • 基本操作
  • 玩法指南
  • 菜虫赚钱
  • 绳子玩法
  • 成立战队
  • 武器道具
  • 等级说明
  • 常见问题
  • 热键指南
  • 活动回顾

    挑战大虫魔
    每日争霸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百战天虫 客服电话:010-84625402
    虫虫自由人之大狗SD篇
    新浪游戏 2003-05-22 13:37    【我要投稿
     
     

      关于这个幸运者,我们的确值得介绍一下,因为在后来的接触中,发现他居然就是著名的动漫站——HTTP://WWW。SIXDOGS。NET的站长,而且也是从单机版就开始玩虫虫游戏的老玩家了,和他联系的时候,当他知道自己中奖的消息,非常震惊,也非常高兴,说:“真没有想到这个人就是我,我最近正在画虫子的漫画呢,这个幽默的游戏,更适合用漫画表现出来,你看,我给虫子设计的背景故事人物(虫物?)的形象,到时候还想推荐到你们公司呢……”看到它设计的虫子形象,刻画的入骨三分,且对游戏本身了解得非常透彻,公司已经将他的形象设计收购,并聘请他来担任虫子游戏的专门形象设计人员,估计以后,他的漫画和动画将平凡的和大家见面了,请期待啊,这次放出一部他自己制作的百站天虫的四个漫画,希望大家在这个紧张的时期,笑一笑。

      




            

       大狗的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SixDogs。我是一个CG爱好者。现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漫画专业。我有自己的个人网站HTTP://WWW。SIXDOGS。NET我平时喜欢玩电脑,上网,打虫子,画画,摄影,听音乐还有好多好多……没事的时候喜欢睡觉(因为总感觉睡眠不足)属于典型的夜行动物。不过现在好多了。我原来很早的时候就玩过team17的百战天虫。当时好像就是第一代。感觉很好玩。后来的续作也有玩。所以后来一听说虫子出在线版了。跑过来加入了。我来这里的时间不长,刚刚2个月。高手算不上,刚刚摆脱了菜鸟的头衔吧。欢迎广大虫子爱好者来交流。收到了虫子的奖金,觉得非常意外,也非常幸运,但是现在北京是非常时期,我们无法出去旅游,也无法到处HAPPY,但是,我们也应该干点自己喜欢的事情,我想,我不会得病,也不怕死吧……

       ps:可能有朋友说,5天俺的出镜率挺高,但大多是背脸什么的。正面的很少。俺在这里正事声明……俺恨球形镜片(相机上的)……那玩艺让俺很不上镜。所以考虑到国泰民安,只能发少一些了~哈哈……还有,大家看到俺的日记里所有的图片,都是俺用DC拍出来的,保真保质……

       5月1日 过节了,虽然这次没有往常那么长的假期,不过还是能享受一小下的。12点起床(夜行动物)。起床了,套上衣服就开电脑,先玩会微软拉力。那里面抓地力小,练习漂移很适合~可惜只有试玩版。下午不到,收到了GM的奖金!!天……真的收到了,而且还很是时候。不行,现在的情况虽然不容乐观。但俺还是有责任带动内需的~叫上几个朋友就奔了MR。PIZZA。到了发现,人真的很少耶,很是清静。吃完后,顺便逛了一下附近的电脑市场。晚上玩虫子……玩到很晚……

      微软拉力,能玩好了不简单啊……MR。PIZZA,是我们经常聚会的地方……非常好吃嘿嘿,这个不错吧……

      沙啦,绿色食品,多吃多吃……我们的主食,很香吧以前热闹的电脑市场,居然没有什么人了……SARS啊……

      




            

      5月2日还是12点左右起床。昨天玩虫子兴致还在……继续……2点左右接到远方编辑的催稿电话(过节不能忘记节后工作……汗)郁闷-_____-立刻开始准备……画……画……画……一直到晚上……不休息……

      先玩游戏再工作……编辑催命电话……

      继续努力的画……画……画……很晚了啊……

      5月3日

       3天12点起床,昨天画伤了。但任务还没完成……继续画……过了会……没想法了,睡一会也许会好吧。到了晚上,基本都定稿了……放松中……想起虫子。叫了个朋友就上绳子上练习了(绳子太菜了)。

      继续画……过了会……没想法了……让我休息一会吧,这个可是我的假期啊……到了晚上,基本都定稿了……放松中……想起虫子

      5月4日

       4天11点醒来,发现天气不错……于是叫了个朋友就到外面玩……顺便拍拍风景(摄影爱好者)。转了半天来到了公园。看着八一湖(北京一公园)心情格外不错。到处拍拍,到处转转……一晃黄昏,撤……回家继续叫上朋友去切虫子……(继续练习,练习)

      



         

      天气不错,就是路上人好啊八一湖公园,这里好象空气不错

      桃花真是艳丽我比桃花灿烂……

      俺什么都不怕,连水都不怕……天色黄昏,美丽的公园继续努力,我要当神龙啊

      5月5日今天早起9点呢~先看了一遍EMINEM的8MILE(看了N遍了,但还是喜欢~)。给虫子的稿上色……做最后的效果处理……下午又溜出去了……骑着自行车拿着DC追拍……一直耗到快晚上,才找到了一感觉不错的烟囱……拍了几张,满意~回家……回来突然感觉想玩魔兽3了……于是打开电脑,开始对战……

      EMINEM的8MILE,我的最爱虫子这边也开始成为了债主之一……

      黑白稿上色,这个是,死神虫虫:)下午又溜出去了

      骑着自行车拿着DC追拍很有感觉的烟囱……另一个挚爱——魔兽3

      一转眼五天就在无所事实中过去了,我们学校还没有收到开学的通知,希望每个战斗在非典前线的白衣天使们安安全全的度过每一天,也希望自己和家人朋友也会快乐的享受这个,并不期待的假期。OVER

      SD于2003年5月5日

    我要投稿】  【评论
     
    国内总代理: 亚联游戏
    客户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 010-84625402
    咨询E-mail:Wormsservice@asiagame.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