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虫虫战队  新手学院  物品种类  操作说明  活动回顾  最新下载 
会员相关  等级说明  游戏地图  虫虫影院  疑难解答       

2.0版问题解答

游戏是否收费
新内容有哪些
非会员能玩嘛
会员有特权吗
如何加入会员
会员卡的价格
会员如何计费

会员相关

·账号查询
·兑换商品券
·开卡储值
·贵族商店开张
·会员FAQ
·会员制说明
·会员卡销售表

菜虫入门
  • 游戏介绍
  • 游戏安装
  • 帐号申请
  • 登陆游戏
  • 基本操作
  • 玩法指南
  • 菜虫赚钱
  • 绳子玩法
  • 成立战队
  • 武器道具
  • 等级说明
  • 常见问题
  • 热键指南
  • 活动回顾

    挑战大虫魔
    每日争霸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百战天虫 客服电话:010-84625402
    虫虫自由人之91开心篇
    新浪游戏 2003-05-16 18:59    【我要投稿
     
     

      本来是通知了一个人,就是91开心,她是我们的第一个幸运儿,是从抽奖数据库中第一个蹦出的名字。但是,她回我们电话的时候,却有两个人在嘻嘻哈哈的回答我们的问题,原来她们是一对姐妹花,一起在玩我们的天虫游戏,而且用的是2P模式,这个可是我们接触的第一对使用2P模式玩游戏的玩家啊。

    新款的服装也来了,真好,现在有钱买了 一起一起嘛,别叫我也看着啊!

      91开心的自我介绍:

      中文名:婉君、丹妮(人家是姐妹花)

      游戏ID:91开心(共用啊)

      职业:广告公司职员(还是同事哦)

      最喜爱的食物:KFC

      最喜爱的颜色:红色、绿色

      最喜爱的饰物:发卡

      最喜爱的动物:虫虫(喜欢虫的女孩最可爱~~)

      口头禅:你好……

      我们一起得到这个大奖,实在是意外加意外,我们也不知道说什么了,总之,希望大家都健康、快乐每一天,虫虫里见吧!

      5月1日

       武汉已经下了好多天的雨了,今天还要继续冒雨去上班,今天可是5。1啊,郁闷……

      来到公司以后,先把老板的安排的破事儿丢在一边再说,去它的经济效益~~~,我先画我的虫子先……

       涂涂画画了一上午,估计老板也气的直蹦的,哈哈~~我顺手又画了个老板冲我挥拳头的造型。当然了他的那模样是比不上虫子挥拳头那么潇洒可爱DI……

      下午我决定来点更恶劣的——决定翘班去街边那家叫国际俱乐部的女子美容会所逛逛。这段时间每天晚上熬夜做虫族,弄得脸上又干又黄。再怎么说我还没有找到我的男虫之前还是需要保持一下仪容的,要是已经找到了那该死的冤枉鬼就另当别论了,我就不信他敢嫌弃我这黄脸婆!否则绵羊也是会变炸弹的说!!哼哼……

      到了晚上这时间可怎么打发呢?现在那帮忘恩负义的家伙们早都搂着自己的BF去浪漫去了,如果找她们去玩估计又会被奚落说:“你干嘛找我们玩呀?去找你的虫虫玩啦!!!”我今天偏不去找虫虫玩,更不去求你们陪我!我去唱歌,一个人唱歌不行吗?谁规定的?

      555555555~~一个人唱歌好无聊……都提不起兴趣来,我还是回家睡觉吧,哇哇……我哭的眼泪花啦啦——陶晶莹唱的!

      5月2日

       老实说,我挺喜欢下雨的。当然前提是我可以不去上班,可以悠闲地坐在窗边看街外的雨滴的行人,还有帅哥……嗷嗷……脸红ing……

       既然我早上醒来的时候已经11点了,既然老板已经气急败坏暴跳如雷半死不活了,我就再干脆点吧,自己给自己放假!蹩到附近的麦当劳叫杯红茶,选个靠窗的位置坐下,我看……看到了满街没几个人!!

      就算有几个人也是打了着雨伞,戴着口罩匆匆而过。太不好玩了!打个电话把丹妮叫出来陪我坐吧~~~~哈哈,独郁闷不如众郁闷,这家伙自从被我拉进虫子世界以后连习惯都有点变得和虫子一样的了。

      我和丹妮都喜欢小饰物,所以嘛,这个逛街消费也首选民众乐园了,那里的小东西粉多粉漂漂的!

      两人东游西荡,走走看看的不知不觉又已经晚上了,严词拒绝了丹妮一起去网吧玩虫子的建议,我要赶快回家去一个人安心地约会我的虫子了!身后丹妮的诅咒渐渐低落……

    不过真的很好吃啊~~~ 居然敢迟到……过分…… 很酷吧,女孩子玩电子才是正途!

      5月3日:

       早上去公司花几分钟完成了老板盼望了一万年的设计图,把他乐得嘴都变形了!下午老板很大度地(其实是大肚)把我叫到办公室,一脸奸笑地说,哎呀,婉君啊,这段时间你辛苦了,公司决定给你涨薪水,当然啦,你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注意,比如考勤问题……

      “涨多少钱?”我冷静地打断了他的废话。

      “@#0^………”

       我靠,我得这点钱还对工作这样兢兢业业完全是因为可怜他!还对我唧唧歪歪的,搞烦了本虫虫小心我一手雷敲过来!

       丢下目瞪口呆的老板,本虫虫扬长而去!

       这几天虫虫的贵族商店一直没有开放,只好去江汉路买几件衣服解解谗了。

      不知道虫子的“云想衣裳”活动我能不能继续中奖呢?HOHO!!

       最近电影院在上映《我的失忆男友》,打个电话叫上丹妮去看看吧。在电影院门口等了半天那家伙才到。

      还没等我问她为什么迟到,她就兴高采烈地把她新买的镯子拿出来炫耀!气死我了!

      电影看完以后,我不忍心再拒绝她要去玩电动的建议了,毕竟我不是那种天天飞人鸽子的朋友嘛,你说是不?其实是因为我自己也很爱玩电动,哈哈~~

      5月4日:

       今天和明天我都轮休,本来打算睡个懒觉,可恶的丹妮却大清早的来把我吵醒了!更可恶的是她居然和我争夺我心爱的IBM玩虫虫!

      没办法,我只好使出谗虫大法,许诺请她明天吃牛排和牛蛙大餐,才算把她给打发走了。嘘,谢天谢地……

       下午一个人去逛逛书店、逛一下服装店,日子也挺好打发的不是吗?只是因为最近非典的原因,街上人很少。真心期盼所有的人都安康,期盼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早日过去……

      5月5日:

       早上起来后窝在沙发上看了会昨天买的书,又玩了会虫子,看看时间,该出发了,唉!我可怜的钱包。幸好还有奖金!

       来到花样年花西餐厅后,发现死鬼丫头总是照例的迟到……

       下午请她到我家去满足了一下她做IBM虫子的欲望,结果把她高兴得一口答应晚上的牛蛙大餐她请了,外加去喝咖啡和玩泥巴!哇塞!早知道我天天请她来我家了!

       既然是她请客,我是不会客气DI,带上她来到我经常去的音乐民谣餐厅,躲进踏踏米包房,点上一大通,哈哈,随后我们跑到三阳路边的一间小小的咖啡厅,坐在秋千椅上慢慢地消磨时间,那死丫头早就跑到角落里去和伙计一起玩泥巴了,哼……经不住她死命的叫唤,我也卷起衣袖,加入泥巴战团!嗷嗷,看来我还是很有玩泥巴的天赋的!难道我爸爸和妈妈是才从乡村进城的么?唔,回家打个电话问问。

      劳动累了,休息吧,假期就要结束了,我们还要继续被人剥削啊!

      (想看更多详细情况与图片请登录www.worms.com.cn

    我要投稿】  【评论
     
    国内总代理: 亚联游戏
    客户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 010-84625402
    咨询E-mail:Wormsservice@asiagame.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