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虫虫战队  新手学院  物品种类  操作说明  活动回顾  最新下载 
会员相关  等级说明  游戏地图  虫虫影院  疑难解答       

2.0版问题解答

游戏是否收费
新内容有哪些
非会员能玩嘛
会员有特权吗
如何加入会员
会员卡的价格
会员如何计费

会员相关

·账号查询
·兑换商品券
·开卡储值
·贵族商店开张
·会员FAQ
·会员制说明
·会员卡销售表

菜虫入门
  • 游戏介绍
  • 游戏安装
  • 帐号申请
  • 登陆游戏
  • 基本操作
  • 玩法指南
  • 菜虫赚钱
  • 绳子玩法
  • 成立战队
  • 武器道具
  • 等级说明
  • 常见问题
  • 热键指南
  • 活动回顾

    挑战大虫魔
    每日争霸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百战天虫 客服电话:010-84625402
    虫虫自由人-哭蛹篇
    新浪游戏 2003-05-16 18:22    【我要投稿
     
     

      叫他最强的魔兽并不是因为他魔兽玩的好,而是出自《3×3之眼》漫画中那个能吃遍天下所有能量的魔兽——哭蛹,用这个ID的人,估计应该也是很强得吧,当通知他重奖的时候,他居然说:“居然这个时候重奖,我干什么去啊……”反映果然很强!不过他觉得还是很幸运啊,毕竟有机会得到这个奖,也是现在大环境下,不幸中的万幸了吧。他说:“嘿嘿 ,各位虫兄虫妹们,我将在家度过一个开心的假期,和sars奋斗到底。”

       看到这个家伙的照片,我们是不是觉得有点眼熟悉,原来在虫虫玩家的登记档案中,也有他的照片,真是个不怕上镜的“虫儿”啊……



    刀魂,我是高手啊
    口罩下的帅哥

      哭蛹的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哭蛹,在一软件公司上班,网龄6年,是条网龙,混迹在网上的各个地方,喜欢看影碟,看漫画,听音乐,是一个疯狂的收藏者。接触虫虫几个月了,休闲的时候玩玩,这真是一个不错的游戏,刚刚成为蛇,以后还请大家多多关照阿~啵啵~

      5月1日

       本来中奖是件开心的事,但该死的sars已经让这开心的事减弱了很多,本想可以好好利用这笔钱,痛痛快快的玩一下的,也只好作罢。街上待口罩人越来越多了,我也不例外,早早的加入了他们的行列,除了有些闷外,还算适应,毕竟这样对自己和周围的人都是有好处的。

      5月2日

       五一的假期从连休7天,减到了只有5天了,其实休息的天数还是一样的,我倒喜欢这样的休法,以前那种连续上10几天班然后,在连休7天的假期,确实也不是很适应。没办法,乖乖在家里吧,再见篮球,再见钱柜,再见我亲爱的朋友,对了再见指环王……




    玩虫虫啊,我的技术应该还能赢这个对手……
    我可是收藏专家,500多张呢!
    在游戏里也是帅哥的我,嘿嘿!

       闷在家做什呢?唉,打虫子吧。为什么这么多人玩炸弹阿,来回飞羊有什么意思,我还是喜欢玩基本的。

      5月3日

       玩虫子的人越来越多,老是卡阿,真是郁闷。整天玩虫子也不是个办法阿,电视是不打算看了,没什么好看的,东风不知道为什么也没有了,比较郁闷。看看碟吧,看着这么多碟,挑看哪张也还真废了不少劲。500多张够我看上一年半载的。怀念一下哥哥吧,挑出了胭脂扣,一部老片子了。

      5月4日、5日

       片子看多了也累,翻出尘封已久的Dreamcast(游戏机),和电脑切几盘刀魂算了。在玩会梦美。日子就这么一天一天的过去,似乎除了吃饭睡觉,做的也就这些了,不停的循环更替,该死的sars,你何时才能滚开?

    我要投稿】  【评论
     
    国内总代理: 亚联游戏
    客户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 010-84625402
    咨询E-mail:Wormsservice@asiagame.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