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大地图
作者:新浪游戏 2003-05-26 15:53  【我要投稿】
 
NPC介绍怪物图鉴物品一览 武器装备

新手村大地图帝王陵帝王石谷
狐狸洞极乐洞太极剑门地下采石场


名称
出没地区 (556:413)
特征 因为回避比较高,用远距离武器攻击较为容易,在千年内用处最低的动物。
提供物品

名称
出没地区 (684:309)(851:353)(280:335)
特征 不受攻击绝不会攻击对方,但一旦受到攻击时就会反击,和一般的动物不一样,虽然减少自己的活力但不会回避而彻底斗争,适合初上手的玩家修练用。
提供物品

名称
出没地区 (235:620)(570:124)(851:350)(620:300)
特征 不受攻击绝不会攻击对方,但一旦受到攻击时就会反击,若自己的活力消耗到一定的程度就会逃跑,建议初期玩家可打狗修练。
提供物品 肉(骨头)

名称
出没地区 (313:412)(692:312)
特征 存在村子附近,不会先攻击,若活力消耗至一定的程度时会逃跑。
提供物品 肉(木皮)

名称 鹿
出没地区 (329:479)(596:447)(665:251)
特征 拥有跟猪一样的攻击力及特徵,不会主动攻击,当它的活力值降到最低时则会逃跑。
提供物品 肉(鹿角、鹿茸)

名称
出没地区 (632:283)(430:440)
特征 在离村子不远的森林成群著,牛相当容易打杀,适合初期的修练,和一般动物一样,不会自攻击。
提供物品 肉、皮(牛黄)

名称
出没地区 (433:163)(520:260)(710:785)
特征 攻击力和防御力都弱于牛,不会先攻击,若活力消耗至一定的程度时会逃跑。
提供物品 肉、皮(骨头)

名称 投石女
出没地区 (356:234)(545:132)(732:598)(650:860)
特征 会主动向人丢石头。
提供物品 钱币

名称 黑忍者
出没地区 (695:686)(280:615)
特征 成群活动,被攻击後会采防御策略,懂得回复自己的活力,是修练的好对象,但不适合玩家单独修练。
提供物品 钱币、飞刀

名称 青眼鼠
出没地区 (297:146)(305:161)
特征 生活在千年村附近,眼中常露青光,这青光与它感染了魔性有关。虽然它们不是具有多大杀伤力的怪物,但受到成群的攻击时,相信武功再高的高手也会感到极度的疲劳。
提供物品 肉块(仙豆、白龙剑、黑龙枪)

名称 狂犬
出没地区 (733:895)(650:897)(195:480)(505:850)(226:724)
特征 主动攻击对方,若自己的活力消耗到一定的程度就会逃跑,建议中期玩家可打狗修练。
提供物品 肉、皮

名称 幼虎
出没地区 (659:539)(760:369)
特征 一看到人就会主动攻击,至死方休,跑得比老虎慢,建议玩家在有上手武功时再去尝试。
提供物品 肉、皮

名称 老虎
出没地区 (425:290)(389:285)
特征 一看到人就会主动攻击,至死方休,如果你选择逃避的话,它可是会追你很久的...建议玩家在有上手武功时再去尝试。
提供物品 肉块、皮(老虎指甲)

名称 白老虎
出没地区 (170:525)
特征 一看到人就会主动攻击,生命力、攻击力及防御力非常强,远超过老虎,如果玩家选择逃避的话,也要较长的时间,它也是战斗到死才肯罢手的动物,当玩家为高级修练者时,再去尝试较好。
提供物品 肉块、皮(白老虎皮、白虎牙、男子黄龙手套)

名称
出没地区 (771:733)(825:645)
特征 拥有极强的生命力和攻击力,是千年世界中较强的猛兽,会自动攻击,最好几个人一起攻击,适合中级以上的玩家。
提供物品 皮、肉块(熊胆、熊皮、男子黄龙鞋)

名称 犀牛
出没地区 (760:500)(815:540)
特征 跟牛比起来体型更大,并且拥有特殊的攻击能力,在一定的地方成群生活,提供中级玩家武功及强身修练用。
提供物品 肉块(犀牛角、犀牛皮)

名称 黑牛
出没地区 (799:533)
特征 在离村子不远的森林成群著,实力仅次于犀牛的怪物,千万不要把它象牛一样看待,和一般动物一样,会主动攻击。
提供物品 肉块(牛黄、黄龙斧、桂林符)

名称 犀牛王
出没地区 (824:504)
特征 拥有一枝攻击力极强的犀牛角,攻击速度也相当快,跟犀牛后成群的生活在森林中,若是它的活力值所剩不多的话,可是会先逃跑的,适合中级玩家修练。
提供物品 肉块(犀牛角、男子黄龙弓服)

名称 犀牛王后
出没地区 (795:470)
特征 拥有和犀牛王类似的特徵,因恢愎快,攻击不容易,并在攻击时会出现成群的犀牛围攻,适合中级以上的玩家护体修练用。
提供物品 肉块(犀牛皮、女子黄龙弓服)

名称 豺狼
出没地区 (780:335)(657:517)
特征 全身发光的近距离攻击凶猛野兽
提供物品 肉(黑龙剑、白龙枪、狼皮、狼牙)

名称 蝎子
出没地区 (120:900)(90:901)(363:707)
特征 拥有跟黑巨人相似的攻击力和防御力,但是看见人时会采主动攻击,所以算是不简单的怪物。
提供物品 钱币(白酒、蝎子尾巴、女子黄龙手套、女子黄龙鞋)

名称 土巨人
出没地区 (294:716)(345:665)
特征 半人半兽的土巨人,居住在侠客村的地下洞窟里,拥有和白老虎同等级的破坏力,但是恢愎力也是很快。适合高、中级玩家护体修练用。
提供物品 钱币(汤药、药水、白酒、龙恨)

名称 石巨人
出没地区 (447:695)(388:763)(760:200)(917:211)
特征 恢愎力和生命力很强,通常成群的聚集,若不受攻击绝不会攻击对方,但一旦受到攻击时就会反击,破坏力强。适合中、高级玩家护体修练用。
提供物品 钱币(生药、丸药、白酒、雕火龙套)

名称 忍者
出没地区 (318:111)(404:144)(352:81)
特征 成群活动,被攻击後会采防御策略,懂得回复自己的活力,是修练的好对象,但不适合玩家单独修练。
提供物品 钱币、飞刀(银狼破皇剑)

名称 赤风
出没地区 (776:676)(801:680)(600:242)
特征 成群活动,被攻击後会采防御策略,懂得回复自己的活力,是不容易对付的角色。
提供物品 钱币、箭(飞鹰剑、烈爪)

名称 僵尸
出没地区 (147:380)(622:545)
特征 根据魔教的密集特殊训练出来的魔物。攻击时会发光,身体则刀枪不入,是一种防御力极强的怪物。
提供物品 箭、飞刀(白龙剑、黑龙剑、黄龙斗甲)

名称 山贼
出没地区 (312:596)(732:277)(772:300)
特征 居住在山上过着集体生活的盗贼,会主动攻击过路人,掠夺他们的财物。
提供物品 生药(金元、白龙斧、黑龙斧、黄龙弓)

名称 流氓
出没地区 (304:403)(587:650)(406:603)
特征 散布在中央市场周围,会主动攻击过往过路人,攻击力较强。
提供物品 钱币(银元、白龙刀、黑龙刀)

名称 北方魔人
出没地区 (247:189)(350:195)
特征 从北方而来的魔人,据备着变种魔人与西域魔人的特性,其内部隐藏著多种多样的魔物,这些魔物是被用大披风给遮盖著,必要时才会显露出来。本身具有极强的破坏力与腐蚀力,会风灵旋进行攻击。
提供物品 生药(白龙手套、黑龙手套、白龙枪、黑龙枪)

名称 赦龙組
出没地区 (160:744)(126:770)
特征 出现在太极广场上的青龙帮神秘高手,用的是杀伤力极强的快刀。有着很强的防御力,不是普通玩家可以对付的。
提供物品 金毛草(安定液、火箭、男子青龙护腕、女子青龙护腕)

名称 吸血木
出没地区 (258:140)(311:174)
特征 吸血木是一种杀人树,树枝与树根表面生有吸板,当对方接近时,它会用长满吸板的树枝吸入对方的灵气。当吸收了大量的灵气后,其本身的防御力将大幅提升。遭到攻击时会召唤食人草。
提供物品 (生药、白酒、黄龙弓、黄龙斗甲)

名称 吸血巨木
出没地区 (256:165)(248:152)
特征 吸血巨木是一种杀人树,树枝与树根表面生有吸板,当对方接近时,它会用长满吸板的树枝吸入对方的灵气。当吸收了大量的灵气后,其本身的防御力将大幅提升。遭到攻击时会召唤食人草。比吸血木更为强大的生物。
提供物品 (银元、白酒、黄龙弓、黄龙斗甲、吸血根)

名称 食人草
出没地区 (274:155)(301:162)
特征 一种吸食人血的低等生物
提供物品 (脱色药、木皮)

名称 九尾狐
出没地区 (125:328)
特征 主动攻击。打死妖华后酒母的变身,具有极强的体力和攻击力。
提供物品 (九尾狐皮)

我要投稿】  【评论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