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个人对战
作者:新浪游戏 2003-05-26 13:45  【我要投稿】
 
注册向导 新手上路 操作指南  呐喊说明  染色宝典  个人对战

  为了增强千年的游戏性,让玩家之间相互切磋、公平对战,隆重推出--千年个人对战场!

  等级制:
  按年龄分为不同的等级,只能与同一级别的玩家进行对战。

  积分制:
  获胜方可以根据双方的比分差异得到相应的积分,再由积分来决定你在这个等级的名次。

  天下大战:
  你是创造的老大、我是天下的第一,那到底谁才是千年真正的第一高手呢?进入对战场试试身手便见分晓。所有服务器玩家可以进入相同的房间进行对战。

  对战场指令介绍:
  进入对战场:@参加对战(注:活力、头部、手臂、腿部均为满值才可进入)进入对战房间后,双方按F4行礼后,方可开始对战。
  查看战绩:@确认战绩
  停止对战:@对战结束 如果无心对战,开战之前可以使用该命令退出,但在互相行礼后,就无法退出。(观战者可以随时使用@对战结束来退出该房间。)
  查看对战场内人数:/谁

  对战规则:
  1)双方互相行礼后(按F4),才能开始对战,所以开战之前要做好对战准备;如果因一方不行礼问候,将在20秒后自动取消对战。
  2)不能使用门派武功、投法、弓术(注:此时为不显示状态,退出对战场后,会恢复正常。);对战时可以随时变换武功。
  3)一场对战的时间为80秒,在限定时间如果没有击倒对方,活力多的一方获胜。
  4)对战是3局2胜制。每局结束后,会交换场地。
  5)在对战练习场和新手练习场对战将不列入排名积分中。
  6)1-30岁的玩家可以在新手练习场进行对战。
  7)对战练习场没有年龄。
  8)每个年龄段有独自的排名。
  9)每个年龄段有房间数量限制,当开设房间数已满时,无法创建新房间。
  10)在对战场中无法服用任何药物。

  积分方式由电脑内部进行统计。

  等级制:
  按年龄分为不同的等级,只能与同一级别的玩家进行对战。

  积分制:
  获胜方可以根据双方的比分差异得到相应的积分,再由积分来决定你在这个等级的名次。

更多对战图片欣赏


我要投稿】  【评论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