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账号注册] [点卡充值] [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下载:3.0.22 大小:1.7GB
·电信 | 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 | 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最新补丁下载:3.0.47 【高速下载

 
更 多...
地图查询
◎地图资料 ◎NPC坐标 ◎节日奖励
◎各地商店 ◎打传说地点 ◎传送点坐标
◎人物练级点 ◎宝宝练级点  
关于聊天交友
◎文字格式 ◎频道选择 ◎发言间隔
◎频道切换 ◎指令格式 ◎聊天查询
◎特殊指令 ◎文字格式与颜色
装备道具
◎武器资料 ◎防具资料 ◎套装资料
◎暗器资料 ◎宝石相关 ◎变 身 卡
◎药品 ◎杂货 ◎食物
技能介绍
◎门派技能 ◎生活技能 ◎剧情技能
◎打造技能 ◎装备技能 ◎烹饪技能
◎炼药技能 ◎夫妻技能  
任务攻略
◎师门任务 ◎捉鬼任务 ◎官职任务
◎帮派任务 ◎副本任务 ◎剧情任务
◎新手任务 ◎运镖任务 ◎种族任务
◎种子任务 ◎任 务 链 ◎夫妻任务
宠物介绍
◎宠物的作用 ◎宠物的领养 ◎初始属性值
◎相关数值 ◎宠物的操作  
召唤兽(怪物)介绍  
◎召唤兽图鉴 ◎召唤兽分布 ◎变异召唤兽
◎携带等级 ◎技能资质 ◎炼妖合成
◎法宠认证 ◎神兽介绍 ◎召唤兽装备
高手进阶
◎房屋系统 ◎结拜系统 ◎拍卖系统
◎商业系统 ◎师徒系统 ◎养育系统
◎中介系统 ◎法宝系统 ◎换装系统
◎角色飞升    
友情链接:电玩巴士
  
  
资料库搜索:  
宠物 活动 系统 任务 地图NPC 问答题 新手入门 装备 儿女 物品道具
游戏详解 官职贡献度 表情语言 帮派修炼 跑商 出传说地点 门派战斗分析 技能

把炼妖进行到底

肖华 2005-01-26 10:45

  到炼妖,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哪场战斗中出现个连击的天兵,奔雷的龟相,总会引起几个表情出来,那时想,要是自己也有个该多好啊,下面就谈点本人炼妖的经验,让大家的想法更好的实现吧。

  首先第一步,要明确你要炼的是什么宠,攻宠还是法宠,我第一次炼的时候根本没注意,随便买两个就炼,虽然出个4计的(就是高必,高鬼。夜战,驱鬼)马面BB,但攻防资极差,才860+,后来扔了。这里有个规律给大家说一下,两个宠物炼在一起,最后出来的宠物的攻防一定在前两只宠物的攻防相加除二得到的数字左右,当然也有例外,但很少出现。

  本人的一点经验,炼妖最好还是炼法宠,想要攻宠一定要用高攻的来合,高攻的宠物中,狼,牛妖的攻资都有1400+以上,可是都没有30级,我想你也不会把它练到30级再合吧,另外的就是高级宠了,天兵啊,战神啊,这些不是一般人能抓的,在商会的价格还比较高,至于攻资有1200+左右的,炼出来攻资基本都只1100+,没有什么用,所以法宠还是好点。

  第二步,选择好技能的宠物。这个我想大家都明白,炼妖的目的就是把好的技能凑在一起,好的技能的宠不是一下能抓到的。所以最好的办法就去商会买,那里的宠物大部分都是做为师门宠卖的,价格便宜,但有好技能的宠,我就买过一次4技的狮子,才1W,想要专门抓,基本不可能。不过这样,最容易造成商会交通堵塞:)

  第三步,也就是最重要的,大家一定看好了,要讲究五行相生相克的道理,这其实是MH里最大的秘密(本人认为的),五行相生,出BB的机率大概有60%,五行相克,一般来说会把技能合在一起,但这种机率只有30-40%,想要好的技能,大家最好试试。

  以上就是炼妖需要注意的最基本的东西,好了,下面再来介绍点经验。

  最难合出的宠:牛头马面+蟹将

  选择宠物是很重要的一步,本人试过多次,不知大家有没有试过,马面与蟹将合,60%合出大海龟,让你气的吐血,剩下40%就是合出二技(高鬼,水吸)的宠物。马面的技能要加个蟹将的高连。那多么的爽啊,但是我是没合成功过。

  最容易合出的宠:高魔心泰山的宠物。

  这种宠物一般是用蝴蝶仙子来合,蝴蝶的法资是非常好的,我想都应该是炼妖者的首选,带个高魔心,飞行,高敏什么的。狮子嘛,我想也不用介绍,反正大家尽量选好技能的,本人现在带的一只狮子虽然只有两技,高魔心,泰山的。但是法资有2700+,让许多人感叹哦。

  最便宜的合法:龟相+兔子怪

  兔子怪是MH里最奇怪的东西,拥有攻宠法宠都需要的技能,便却没有攻宠法宠所必须的技能,所以如果能把他们合在一起,那是最有趣的,本人的一只兔BB,5计,水漫,水攻,高幸,高永恒,高敏捷,但就是法资不高,只有1900+,本服很多人都知道的,后来因为有了新炼狮子而不再用了,被番茄哥哥要去玩了。这种炼法只在商会买两只宠,龟相一般在8000-9000样子,兔子怪一般就9000-10000,买起来便宜,卖的人多,不怕找不到好的。

  最极品的合法:战神+天兵+黑山+蜘蛛

  这种合出来的东西攻防都不错,技能一般选定在:高连+高必+高驱+高吸+高毒+高防+高反,

  大家看看上面的技能,吓你一跳吧,别说不可能,本人都合出来过,但就差高连一项没有,因为天兵的高攻高防和战神的高攻高防,所以保证合出来的宠物高攻高防,后来因想追求完美,又去炼,结果。想哭。这种合法虽然高级,但机率太小,非高手不能用也,而且要强大的财力支持。

  最适用的合法:黑山+蜘蛛

  这种合法最适合于做任务,高毒的好处不用说了,高吸嘛,省点包子咯。

  现在再把上面提到过的,加攻防的办法说一下,就是如果你合出来的怪物在30级以上,攻防极差的,你可以随便买只高资质的,就算是白板也没关系,合上去,攻防就高了,而且还有可能出BB,记得注意五行。本人有一次,合出个34级的黑山,高毒,高吸,攻防资都只900+,大家知道,对于黑山,攻资不怎么要求,防资还是重要的,于是我又买个防在1450+的黑山一合,结果出个黑山BB,高毒高吸高偷,攻资没变,900+,但防资上去了,有1200+,大家看看这个结果,大概等于两个宠物的防资相加除二的结果左右,被我40W卖掉了(朋友骂我卖低了,我也不知道价,没钱炼妖了,只好便宜处理),所以想在加攻防的,这就是最好的办法。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