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注册] [点卡充值] [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下载:3.0.22 大小:1.7GB
·电信 | 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 | 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最新补丁下载:3.0.47 【高速下载

 
更 多...
地图查询
◎地图资料 ◎NPC坐标 ◎节日奖励
◎各地商店 ◎打传说地点 ◎传送点坐标
◎人物练级点 ◎宝宝练级点  
关于聊天交友
◎文字格式 ◎频道选择 ◎发言间隔
◎频道切换 ◎指令格式 ◎聊天查询
◎特殊指令 ◎文字格式与颜色
装备道具
◎武器资料 ◎防具资料 ◎套装资料
◎暗器资料 ◎宝石相关 ◎变 身 卡
◎药品 ◎杂货 ◎食物
技能介绍
◎门派技能 ◎生活技能 ◎剧情技能
◎打造技能 ◎装备技能 ◎烹饪技能
◎炼药技能 ◎夫妻技能  
任务攻略
◎师门任务 ◎捉鬼任务 ◎官职任务
◎帮派任务 ◎副本任务 ◎剧情任务
◎新手任务 ◎运镖任务 ◎种族任务
◎种子任务 ◎任 务 链 ◎夫妻任务
宠物介绍
◎宠物的作用 ◎宠物的领养 ◎初始属性值
◎相关数值 ◎宠物的操作  
召唤兽(怪物)介绍  
◎召唤兽图鉴 ◎召唤兽分布 ◎变异召唤兽
◎携带等级 ◎技能资质 ◎炼妖合成
◎法宠认证 ◎神兽介绍 ◎召唤兽装备
高手进阶
◎房屋系统 ◎结拜系统 ◎拍卖系统
◎商业系统 ◎师徒系统 ◎养育系统
◎中介系统 ◎法宝系统 ◎换装系统
◎角色飞升    
友情链接:电玩巴士
  
  
资料库搜索:  
宠物 活动 系统 任务 地图NPC 问答题 新手入门 装备 儿女 物品道具
游戏详解 官职贡献度 表情语言 帮派修炼 跑商 出传说地点 门派战斗分析 技能

技能研究

新浪游戏 2004-02-10 17:28
 
技能研究:

  玩家加入帮派后,可以在帮中学习一些在门派师傅那里无法学到的技能,这些技能主要用来提高自身的生存和战斗能力。

技能介绍
  强 身 术: 强身健体是习武之人的根本,每学习一级可以提高1%的气血上限。
  冥  想: 通过冥想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修习可以提高法力,每学习一级可以提高1%的魔法上限。
  暗器技巧: 据说是暗器名家大李飞刀的家传秘笈,飞花摘叶均可伤人,每学习一级此技能,可以增加1点暗器伤害力。
  打造技巧: 铸造名家欧冶子传下的技能,可以提高打造武器的能力。
  裁缝技巧: 从天衣无缝针法演化而来的技能,可提高制作头盔、靴子和铠甲的能力。
  炼 金 术: 秘术士私传的炼金之术,可以提高制作饰品和腰带的能力。
  中药医理: 如果精通祁黄之术可以提高炼制丹药的能力。
  烹饪技巧: 传自商代名厨伊尹的技能,可以提高制作食物的能力。
  逃离技巧: 世间诡异,危机四伏,遇到强敌的时候,还是保存实力先吧。每学习一级此技能,可以增加1点逃跑成功率。最终的逃跑成功率最高为90%。
  追捕技巧: 追捕技巧高的人如同鹰一般的敏锐,想在他们面前逃跑难如登天。每学习一级此项技能,可以减少敌人1点逃跑成功率。组队情况下,只有队长的追捕技巧有效。最终的逃跑成功率最低为10%。
  养生之道: 修身养性,固本清元之术。每提高一级可以额外增加4点活力上限。
  健 身 术: 由华佗所创的五禽戏发展而来,每提高一级可以额外增加4点体力上限。

技能的学习
  帮中成员可以找福利总管学习帮派技能, 需要消耗一定的金钱、经验和帮派贡献度。花费金钱受到学习费用指数影响,指数默认值为10,帮主或者副帮主可以在帮派师爷处修改帮派技能学习费用指数;消耗的帮派贡献度受到所学技能等级的影响。
  学习帮派技能所花费的金钱存入帮派金库。
  帮派贡献度可以通过完成帮派任务来增加。
  某项技能可以学习的等级为当前帮派对该技能所研究到的最高等级。
  帮派成员在帮中学习技能时,还会消耗一定的帮派资材。
  如果玩家没有加入或不想加入门派,也可以找住在长安某民居的紫衣盗和大唐国境的黑山老妖学习这些辅助技能,学习时需要消耗一定的金钱和经验,还会因为结交旁门左道之士而损失一定的人气。

技能的研究
  帮主或者副帮主可以找到帮派师爷,通过对话选择帮派当前需要进行研究的技能。
  技能研究所花费的时间受到帮派研究力、所研究技能等级以及帮派安定状况的影响。
  帮派师爷会在一定时间间隔内在帮派频道发消息,告知帮众帮派技能的研究情况。

角色修炼

  帮派规模达到2级以后,入帮14天以上的成员可以在帮派中进行修炼,以提高自己在某些方面的能力。
  修炼地点:帮派药房
  相关人物:修炼指导人
  修炼消耗:一定的帮派资材和个人资金

  修炼前提:
  帮派的帮主或副帮主可以找"修炼指导人"开放或取消本帮的修炼项目,可开放的项目数量不超过"帮派规模-1",所以要求帮派规模至少为2级时才能开放修炼。
  每开放一项修炼,需消耗300万的帮派资金;
  取消修炼项目时无任何消耗。
  如果帮派规模下降,导致修炼项目的数量与当前帮派规模不相符,修炼会暂停开放,需要帮主删除多出的项目后,才可以继续修炼。   修炼项目:
  攻击修炼——提高角色的物理攻击能力,每次修炼需花费30000两;
  防御修炼——提高角色抵抗物理攻击的能力,每次修炼需花费20000两;
  法术修炼——提高攻击类法术的伤害能力和封类法术的成功率,每次修炼需花费30000两;
  抗法修炼——提高角色抵抗法术攻击的能力,提高抗封几率,每次修炼需花费20000两;
  猎术修炼——提高角色捕捉召唤兽的成功率,每次修炼需花费30000两。

  帮派开放修炼以后,帮中成员可以选择一种或多种项目进行修炼,每次修炼将获得10点修炼经验,经验达到要求后该项能力的等级自动提升,通过能力等级提升来获得相应的修炼效果。修炼的资金消耗将有10%增加到帮派资金中。

  其它说明:
  不同等级段的玩家,允许修炼的能力等级也不同,但每项能力最高只能修炼到20级。
  “角色修炼”功能目前只在逍遥城、紫禁城、东方明珠、兴安岭服务器试行推出 。

其它福利
  除了学习技能以外,帮派还为成员提供有其它福利。
  购买药品:玩家可以在福利总管处购买到部分二级药品,花费的金钱低于药品的市场价格,每购买一个药品需要消耗1点帮派贡献度。出售的药品有2种,每种药品的出售数量受到帮派药房数的影响,初始为10个。药品的种类和数量每小时更新一次。
  修理装备:可以找福利总管修理耐久度不足的装备, 需要花费一定的金钱 (受到修理指数和装备损坏程度影响),相关费用纳入帮派金库,消耗一定的帮派资材,数量视装备损坏程度而定,每次修理需要消耗10点帮派贡献度。
  领取薪水:帮中成员可以在帮派师爷处领取薪水,领取时输入兑换的贡献度值,得到薪水为"帮派贡献度*200*薪水指数/10", 同时将在帮派资金中额外扣除"帮派贡献度*薪水指数*薪水指数/5"的税金。
  恢复状态:可以在福利总管处通过治疗恢复HP、EffHP和MP到最佳状态, 每次治疗需要消耗10点帮派贡献度。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