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为侠客天下的发展献计
作者: jipin123 2004-08-19 15:04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可以说侠客天下这部游戏是国产游戏里的经典之作!这一点我觉得不容质疑,因此我支持侠客天下!侠客天下制作精良,内容丰富,还有美丽十足的东方文化做底蕴,应该说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力作,但是再好的游戏也会有缺点的,而这些缺点会直接影响游戏的蓬勃发展。

  现在我谈谈我对侠客游戏的缺点的看法:在内容丰富的同时,我认为侠客做的有些过了,很多内容可以说是画蛇添足,甚至影响了许多玩家的游戏欲。取得了事倍功半的效果!

  1.游戏里的人物不应该有年龄,应当考虑到游戏玩家大多属青少年,特别是女玩家,他们可不希望自己年龄过高,超过25岁就会影响玩家的心理!很大程度上会影响玩家长期进行游戏!

  2.侠客可以说是一款纯任务型的游戏,这可以说是侠客的特色,但,任务过多同时也限制了游戏玩家口味,可以看传奇,破天一剑等较火暴的韩游,内容都很简单,没有任务,玩家追求的就是极品武器,高级装备,因此给了不同阶层,不同性格,不同爱好的玩家无限广阔的游戏天地!

  3.PK系统可以说是网络游戏里不可忽视的重要方面,侠客这方面好象过于维护社会安定了,本身玩家作为古代侠客的身份加入游戏,很大程度上有着行走江湖,杀富济贫,伸张正义,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渴望!但,侠客却限制了这一点,杀一个人被抓后却需要花很多钱来保释!应借鉴其他游戏PK系统。

  4.帐号管理系统是游戏发展的关键,游戏帐号在玩家心目中是非常重要的,真正属于自己的,可以自由买卖的,可以说这在国内网游里也算是不小的市场,但,侠客天下竟然不能在线修改注册资料,如需修改竟然需要打电话,发传真到客服,3天后给予答复。这一点可以说对游戏的发展影响很大!

  5.对于玩家的处罚,5月份公测时期,游戏推出新注册帐号赠送装备一件的内容,我就注册了几个帐号然后拍卖掉我获得的装备,因为可以卖,所以我认为是游戏允许的!但,我却被GM抓起来了,关在一个很黑的地方无法出入,后来我放弃了这个号,因为我无法继续游戏了!关于此类错误和使用外挂的性质绝对不同,限制玩家游戏可以说是游戏自己在限制自己!这类限制玩家游戏的情况也是玩家最反感的!特别是收费以后!

  6.侠客天下宣传力度,和很多知名游戏相比差距太大!至今,很多人不知道着款游戏,侠客天下的经营方式存在问题!在这一点应该努力!

  就谈到这里吧,希望侠客天下在考虑市场,考虑发展这方面加把力,把游戏做成网游里的龙头!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