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发家致富指南
作者: 不详 2004-03-19 00:0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武功固然是要练,可是学习、雇车、饮食、宿店样样都离不开钱!正所谓:钱,不是万能的,可没有钱,却也是万万不能的!:P

  逛荡一路捧上一堆破铜烂铁酒瓶兽皮赶紧上当铺却发现卖不什么好价钱,真黑!还很有可能因为携带了过多的杂碎而把身上原来的值钱东西给弄丢啦:(;血洗全真、武当、峨嵋、雪山的进香客,每人身上也就那么几两银子,穷鬼:(;杀几个黄真、冼老板之流的固然可以得到一两金子,可马上就被官府盯上你追要好处,杀人啦;好不容易弄到什么值好几百金子的宝贝,唐楠那个胆小鬼又戚戚然的不肯收!;全真弟子挖到好药固然可喜可贺,可是不但草寇蟊贼要抢你的,就连什么豹子、野兔、小鹿、蜜蜂什么的也跳出指责你夺了他们的宝贝,纠纠缠缠地与你没完:(白驼弟子升到武师后倒是每月可领薪水,只可惜累死累活地穿越大沙漠也不过就领到那么几十两银子:(;丐帮弟子倒是可以低三下四地去问诸位大侠赏口饭吃,只可惜大侠们老是没点风度没点爱心的,不是不理不睬的,就是狠狠瞪上你一眼吓得你灰溜溜地开路:(;雪山弟子倒算是蛮富有的,可现在的雪山弟子没有一个是袼守清规戒律,全都是花花大和尚,那点小小的俸禄,用来泡美眉,实在无异于杯水车薪嘛!;那我们就去做程老头和林老头的工作的吧,多少有点收入吧!可惜老程小气,每次就给一点点金子;老林养了一堆光吃饭不练功碰上蟊贼就吓得开溜的镖师;想赚他们那点钱,就不得不跑江湖过着刀口上舔血的日子,什么时候枉送了小命那也是不可知:(更何况还有一家老小巴巴地等着你回家开饭呢:P。

  总而言之,赚钱,难啊难啊难~~天天发着青天白日大梦,盼望着能有一堆财宝掉下来,哪怕就此被压得扁扁的也是心甘情愿啊:P发家致富金光大道,有吗?当然是有的!就此提供三条:

  1、有信心打过日本浪人、守寺僧兵吗?有!那就注意谣言吧,当看到九阴真经落在谁的手里,第一时间跃马狂奔,杀他个片甲不留抢到手,再冲到当铺卖掉可得到七十两金子。这是迄今为止侠客行里最值钱又可以卖出手的宝贝。

  2、当你最大内力到1k的时候,去佛山麻溪铺给戚芳粉红绸衫,按她的指导会得到唐诗选辑,再把唐诗选辑给戚芳,过一会她会抽抽噎噎地回忆往事,你就趁机抢回唐诗选辑(好象有点流氓哎),然后去嘉兴铁枪庙,breakxiang(不尊敬岳爷爷:P),会发现财宝滚滚掉了下来!你会得到二百金子和一方徽墨,把徽墨给朱熹,以后他就会少收你一半学费,真是发了家又节了俭啊:P只可惜一生人只有这样一次机会,那就赶紧发展你的家族势力,打坐打坐再打坐,加油啊!:)

  3、从朱提山羊肠小路走一步扔一个铜钱(想要获得先得付出:P)小心翼翼地不陷入流沙不昏迷,到丹凤坪杀了达尔巴,进入洞中扬起铁锹,拼命挖啊挖啊,哇~~什么东西刺痛了你的眼睛?是金子哎~~你不知疲倦废寝忘食地挖着,突然发现沉甸甸的金子压得你走不动路啦!所以,千万记得先找条皮腰带去哦!大约挖到三百金子的时候,就再也挖不出来什么东西啦。原来可以在外面等到达尔巴再来再杀再挖,不过现在好象改过了,没有无穷无尽的财富,知足吧!须知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快快回去吧!不过值得提醒的,天下毕竟还是没有不要钱的午餐,能赢过达尔巴就是你必须先支付的“费用”。:)

  精神文明要以物质文明为基础嘛,让我们为最终达到精神高度文明而加油吧!:P有歌为证,小林朋友的《至少还有你——金子》:

  我怕来不及我要抱着你直到感觉你的身躯有了大力金刚指的手印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直到失去力气为了你我愿意

  动也不能动也要看着你直到感觉你的光泽有了古董的气息

  直到视线变得模糊直到不能呼吸

  让我们形影不离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而你在这里只是生命的奇迹

  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只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

  你亮晶晶的足迹我总记得在哪里

  我们好不容易我们身不由己我怕时间太快不够将你看仔细

  我怕时间太慢日夜担心失去你恨不得一夜之间白头永不分离

  以上纯属搞笑,可实行之但切记忌贪,正所谓知足者常乐嘛:)。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