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一位成功人士的成长和毁灭
作者: 丽娜·因巴斯 2003-12-19 10:31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编 者 按:

  人物ID:liulei_934人物名称:炎龙达也所在区:五服(原九峰山)论坛名称:九峰炎龙真实姓名:刘磊籍贯:四川省南充市(好像是,记不清了)帮派:丐帮年龄:22

  当我第一次进入侠客这个游戏的时候,选择了九峰山这人服务器。没玩到几天我进了炎龙达也所在的帮“云霞殿”当时炎龙达也级不算高常常被别一个帮的心8和91欺负,甚至被心8把他设成丐帮的敌人让他学不到功夫。哪时的他给我的感觉做为一个帮的老大还是很有肚量的,记得有一次心8屠城杀了我们帮的很多人N次,很多人开始对心8乱骂,他站出来让我们帮的人不要乱骂人,如果感到被人杀了不值就当他是疯子不要理心8。并且在对帮里的兄弟是常常关心爱护的。

  后来九峰在跨服帮派大战前因为人数比较少所以两个帮的老大一合议把两个帮合并了,他因为受到很多人的支持成为帮派老大,也就是最后跨服帮派大战的第三名“九峰群侠会”

  随到帮派出名他的个人英雄主意开始慢慢膨涨再加上后来心8,91等比他高的都不玩了。他自认为是“天下第一”了,开始对帮众乱取绰号,随意指使帮众捐钱等等。而且不管什么事,他都要跑来插一脚。因为我瞧不惯他的所做所为我退出了九峰群侠会。

  在和九宫,神龙合服后因为别的服高手越来越多,他心理极度不平衡了,因此出现了昨晚一个白痴的表现:

  昨天我加入了神龙新建的帮派“神域”,建帮后WIN请客打仗,因为人手分配不平衡全部人都跑去守,没人攻所以变成了垃圾国战。打完后原九峰的兄弟花月正春风结婚,结婚完了后花月出400元宝我出100元宝请客打仗。这时哪个白痴就跳出来说大家分配一下人手九峰的全部去攻,其它两个服的去守。因为现在五服的第一高手保姆是原来九峰的,我就和保姆开玩笑说:“保姆你一个人去挑两个服的”。我不知道我这句话惹到他阿达什么了,他没事跳出来就在网际频道骂到“你个叛徒TMD你在说什么呢”(三字经都骂出来了,我没见过这种人,我和别人开玩笑管他什么事)我气不过我就对他说“管你什么事啊,我和别人开玩笑你没事跳出来乱骂什么氨哪个白痴回到“滚,你给我滚出侠客”我回到“侠客又不是你家开的,你有什么权利让我不玩”炎龙哪个白痴可能疯掉了对我说“侠客就是我家开的我要让你在五区玩不成”(汗~~~~~~~玩游戏玩到这种白痴地步我没语言了)

  总之“公道自在人心”我不想多说什么了,因为气不过所以写了这个贴子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