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常见问题解答之任务篇
作者: 乐菲 2003-08-05 15:12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1、找小孩(1-50级)

  新手村home房间里面找林岛主,选择帮忙,林岛主会提示“有一位村里的小孩,去xx地点玩去了,烦请你将他叫回来”。接任务后去新手村沙滩。(出home小屋往右出门进入桃林,桃林左下的门通往新手村沙滩二),找到你要带回家的小孩。

  小孩一般分布在沙滩二,但是偶尔也会出现在沙滩一。找到小孩后,跟他说话,得知他想抓一只小海龟,只有给他海龟才肯跟你回家。在海滩上抓一只海龟给小孩,小孩会答应跟你回家,直接用home移动回新手村小屋,林岛主会给你丰富的奖励。包括经验,潜能和金子。连续完成36次可以获得蟠桃作为额外奖励。

  注:交任务时,进入home小屋,林岛主自动给予奖励。抓海龟过程中,容易受到蜈蚣,毒蛇的侵扰,需要多带草莓,蜜桃等初级补充气血物品。

  2、找宝石(所有级别,建议30级以前)

  在新手村沙滩二,埋藏有很多不同种类的宝石,桃花岛大师兄有收集宝石的爱好。在新手村或者在桃花岛精舍找桃花岛大师兄,询问宝物,大师兄会透露给你大概坐标。

  来到沙滩二的大概位置,调查自己,如果位置有偏差,系统会提示宝石所在方向,一步步移动到所在位置,即可找到宝石。

  将宝石送给大师兄,除了得到少量经验以外,大师兄还会传授你几句武功秘诀,八颗宝石的秘诀可以获得一个技能点。

  宝石每15分钟刷新一次(重新分布),在刷新时可能出现坐标更改的情况,需要重新向大师兄询问坐标。有部分宝石在走路不能到达的地方,需要通过fly去寻找。

  3、全真草药任务(1-50级)

  全真长春殿找到掌门丘处机,询问任务,丘道长道:“最近炼丹的草药都用完了,你去山腰树林里采一些回来,记得早去早回,路上要小心一些!”,同时会给你一把药锄。

  出重阳宫来到终南山岔路口,往上或者往下都是通往终南山山路,路边都能挖药。右键点击物品栏中的药锄,开始挖药。采到草药后可以马上回去交任务也可以继续挖,直到药锄折断。中间会出现主动攻击你的小动物,杀死后可得到食品和经验(该经验不受级别影响)。

  回到长春殿将药品交给丘处机,得到经验和潜能。

  4、玉泉麻雀任务(所有级别,未完善)

  玉泉宫古墓旁边找到吴婆婆,询问麻雀,吴婆婆会要你去宫外的树林抓麻雀,并提醒你“麻雀很小,飞得也快,是非常难抓到的。树林里还时不时出现野兽。不管能不能抓到,要小心自己不要被野兽伤着。”

  由吴婆婆下方进入树林,有很多麻雀在飞,非战斗状态下询问麻雀,会出现主动攻击的小动物,杀死后可获得食品和经验(该经验不受级别影响)。杀几只小动物之后,系统出现提示“你折腾了半天,一只麻雀也没有抓到,你突然想到,吴婆婆让你来抓麻雀,实际是让你和动物搏斗,锻炼武功。想到这一点,你决定回去了。”任务完成。

  襄阳大战任务:70级以上玩家身携1000个元宝到蒙古中间大帐中找子聪询问攻打襄阳,然后蒙古军开始募集人士,这时,准备攻打的其他玩家就可以询问子聪参加大战。当出现蒙古子聪准备攻打大宋的信息后,守卫的玩家需一50级以上的到元帅府询问吕文焕保卫襄阳带领守卫,然后宋军开始募集人士,这时守卫的其他玩家可以向吕文焕询问保卫襄阳参加战斗。

  当双方募集一定规定时间后,大战开始,双方在城东城门处开始交战。蒙古方以12回合刺杀襄王府中襄王为胜利,襄阳方则是必须在12回合内保证襄王安全为胜利,胜利方在战争结束后得到一定经验奖励,战争过程中每回合及攻破一个要点可以得经验和潜能(城门,粮官,元帅府)。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