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战队  新手学院  物品种类  操作说明  活动回顾  最新下载 
会员相关  等级说明  游戏地图  虫虫影院  疑难解答       

2.0版问题解答

游戏是否收费
新内容有哪些
非会员能玩嘛
会员有特权吗
如何加入会员
会员卡的价格
会员如何计费

会员相关

·账号查询
·兑换商品券
·开卡储值
·贵族商店开张
·会员FAQ
·会员制说明
·会员卡销售表

菜虫入门
  • 游戏介绍
  • 游戏安装
  • 帐号申请
  • 登陆游戏
  • 基本操作
  • 玩法指南
  • 菜虫赚钱
  • 绳子玩法
  • 成立战队
  • 武器道具
  • 等级说明
  • 常见问题
  • 热键指南
  • 活动回顾

    挑战大虫魔
    每日争霸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百战天虫 客服电话:010-84625402
    新手绳子超级攻略(1)大话起步(下)
    [影]右京样一 2004-10-26 17:08    【我要投稿
     
     

      OK,我们先学习第一种方法,后空翻双段起步。玩这个动作的要求是你面前有一个墙(有的时候不需要,下面详细说明),并且房顶离你比较近。首先把绳子放平,然后后空翻同时射绳,在落地之前迅速断绳发出第二根绳子,这样在你落地之前绳子就会接触顶,YEAH,成功咯!

      如果面前没有墙怎么办?简单,只要把绳子的头放低,让他冲地,然后重复上述动作。但是并不实用,因为房顶必须离你很近才可以。

      那么如果面前没有墙,房顶离得远怎么办?

      没关系,我们学习下一个方法:小跳弹地双段起步,这个东东稍微难点,大家要用心学。

      我们先以第一下往右边射为例子(射左边的时候动作相同,方向相反)。

      首先将绳子"稍稍”从平放低,然后直跳(暂且以直跳为例子)同时射绳,这个时候不要由于,立即按"右方向”,然后弹地瞬间换成"左”,你估计"快要”(注意不是已经)跳到最高点的时候快速断绳发出第二根绳子,这样虫子的身体还有向上的趋势,可以帮助你射到更高的位置。

      练成了可以试试后跳以及小后空翻玩这个动作。

      基本上会了这两种各种地形就没大碍了,但是怎么看着都不是那么帅,原因很简单,因为它们本来就不帅(-_-||),因此学好下面的动作不仅帮助你节省时间,还可以让你的SHOW变得更漂亮

      后跳射崖其实很简单,首先需要背对着悬崖(注意是背对,不是正对),并且要靠近悬崖的边才行。

      先把绳子准备好(-_-||),然后施展小后空翻。哇~~~~掉下去啦,不要惊慌,动作稍慢虫字就不听使唤了,要马上出绳,呼,还好没掉下去,哇,练成了,感觉不错(^o^)

      前跳射崖可不要随便做,首先要确定悬崖的对面有墙,并且在自己绳子射程范围内,然后正对悬崖(注意是正对,不是背对),并且靠近悬崖边,然后施展前跳,然后迅速将绳子射到对岸,哇,太爽了,成功了也……

      恭喜您通过本课学习,欢迎继续关注我的几部教程

      双指心得——通俗入门篇

      新手绳子超级攻略(1)——大话起步

      新手绳子超级攻略(2)——小谈平移

      新手绳子超级攻略(3)——阔论乒乓

      新手绳子超级攻略(4)——细述下落

      后面三部教程我会尽快推出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论坛
     
    国内总代理: 亚联游戏
    客户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 010-84625402
    咨询E-mail:Wormsservice@asia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