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战队  新手学院  物品种类  操作说明  活动回顾  最新下载 
会员相关  等级说明  游戏地图  虫虫影院  疑难解答       

2.0版问题解答

游戏是否收费
新内容有哪些
非会员能玩嘛
会员有特权吗
如何加入会员
会员卡的价格
会员如何计费

会员相关

·账号查询
·兑换商品券
·开卡储值
·贵族商店开张
·会员FAQ
·会员制说明
·会员卡销售表

菜虫入门
  • 游戏介绍
  • 游戏安装
  • 帐号申请
  • 登陆游戏
  • 基本操作
  • 玩法指南
  • 菜虫赚钱
  • 绳子玩法
  • 成立战队
  • 武器道具
  • 等级说明
  • 常见问题
  • 热键指南
  • 活动回顾

    挑战大虫魔
    每日争霸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百战天虫 客服电话:010-84625402
    新手绳子超级攻略(1)大话起步(上)
    [影]右京样一 2004-10-26 17:04    【我要投稿
     
     

      有很多喜欢绳子的新手(不好意思,失敬了)都非常羡慕一些高手的完美的SHOW。当然,羡慕是好的,但这往往会打击你的信心。比如练了几天你觉得没长进,如果再练下去,越来越对自己没有信心,只得流着口水去羡慕……

      自然,我的水平还没达到海底称霸的境界,但是跟我玩过的高手们起码也把我当个人看(呵,这么快就吹上了),因此呢,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过去……

      我想大家要是想练的话肯定是先练平移或者乒乓之类的技术吧?其实,很少有人会想到首先练起步。

      毕竟,练别的被人称之为"技术”的东西,起码自己会有一个强项。其实不然,一个人的起步方法往往能反映这个人真正的实力。

      我想,多数新手都是先换绳索,然后抬起准心,照墙上(顶上)一射,然后拉起来再玩其他东西。

      这样不仅浪费时间,而且未免有点老土,实在难登大雅。我想很多新手都注意到了吧?但是,到底如何起步呢?让我慢慢道来(好多废话……)

      起步,基本上分这么几种:

      1.后空翻双段起步

      2.小跳弹地双段起步

      3.后跳射崖

      4.前跳射崖

      另外还有一些比较难的,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可能对新手也比较难

      下面跟我一起学起步。想学起步,就要先学会各种跳的用法。

      前跳(Z),在绳子里起步一般没大用,但是可以用来加强移动速度或玩空中丢雷(耍酷用的超人玩法,不要盲目模仿);后跳(ZZ),在基本中有用,我就不说了,就说绳子里的,它不仅能玩小条弹地起步,跳的时候又可以稍稍后仰,玩后跳射崖,我的天,这东西练好了可是帅呆了。

      直跳(X),用处不是很多,但很使用,是玩小跳弹地双段起步。

      后空翻(XX)是人都该用过,跳得很高,且可以稍稍往后跳,可以玩后空翻双段起步和后跳射崖。小后空翻(XXZ),跟后跳差不多,用处也基本一样,比后跳向后跳要向后得多一点,但是身体会有旋转,可以耍酷。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论坛
     
    国内总代理: 亚联游戏
    客户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 010-84625402
    咨询E-mail:Wormsservice@asia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