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战队  新手学院  物品种类  操作说明  活动回顾  最新下载 
会员相关  等级说明  游戏地图  虫虫影院  疑难解答       

2.0版问题解答

游戏是否收费
新内容有哪些
非会员能玩嘛
会员有特权吗
如何加入会员
会员卡的价格
会员如何计费

会员相关

·账号查询
·兑换商品券
·开卡储值
·贵族商店开张
·会员FAQ
·会员制说明
·会员卡销售表

菜虫入门
  • 游戏介绍
  • 游戏安装
  • 帐号申请
  • 登陆游戏
  • 基本操作
  • 玩法指南
  • 菜虫赚钱
  • 绳子玩法
  • 成立战队
  • 武器道具
  • 等级说明
  • 常见问题
  • 热键指南
  • 活动回顾

    挑战大虫魔
    每日争霸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百战天虫 客服电话:010-84625402
    火箭炮的运用
    porno 2004-10-25 16:28    【我要投稿
     
     

      火箭炮,众所周知,这是一个很平凡的武器,很少人用它。因为它威力不理想,力度难掌握,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它非常受风力影响,所以很难用好。但是它也有它的好处,比如它不同手雷(火箭炮是触发式爆炸),中距离伤害敌人时不会往回滚。而且在高处秒杀低处敌人时成功率大些。

      以下就是它的几个用法:1、打城堡这关时,第一回合如果敌人在最左的灌木丛(靠海的那一面)处,看来似乎很好秒杀,其实不然,因为手雷不好放,搞不好雷滚下来什么也炸不到。而且雷管也容易滑,再说炸到了也太浪费了。这时候火箭筒就可以派上用场了。2、足球地图,敌人血剩三十多站在气球的彩带上,用火箭炮加满力打死它!(虽然绵羊也可以,但是用火箭筒就表示轻视对手:哈,我不用飞羊也可以干掉你!)3、冰岛地图,第一回合,敌人在冰层中间,而你在最上,就可以用火箭炮对准冰之间的凹陷处用最大力射击。它就立刻去海里喂鱼了。实际用法:一般就是用最大力射击敌方。如果中间隔着障碍就不好办了。要视乎风力和弹道,多玩点射击模式就可以了。绳子+火箭炮:这个不是太难,用得好可以给对方造成伤害而自己毫发无伤。先用绳子粘在墙上,然后荡到对方头顶(要看风力,右往左吹就向右荡一点,左往右吹风就向左荡一点)按下“Z”(注意距离,不要连自己也炸到)开完火后会有几秒钟逃跑时间,迅速往远处荡。(别太远,掉进海里就惨了。到对方伤不到你的距离就够了)

      这些就是我的一点心得,由于文章水平不高,写得不好往大家见凉。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论坛
     
    国内总代理: 亚联游戏
    客户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 010-84625402
    咨询E-mail:Wormsservice@asia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