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战队  新手学院  物品种类  操作说明  活动回顾  最新下载 
会员相关  等级说明  游戏地图  虫虫影院  疑难解答       

2.0版问题解答

游戏是否收费
新内容有哪些
非会员能玩嘛
会员有特权吗
如何加入会员
会员卡的价格
会员如何计费

会员相关

·账号查询
·兑换商品券
·开卡储值
·贵族商店开张
·会员FAQ
·会员制说明
·会员卡销售表

菜虫入门
  • 游戏介绍
  • 游戏安装
  • 帐号申请
  • 登陆游戏
  • 基本操作
  • 玩法指南
  • 菜虫赚钱
  • 绳子玩法
  • 成立战队
  • 武器道具
  • 等级说明
  • 常见问题
  • 热键指南
  • 活动回顾

    挑战大虫魔
    每日争霸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百战天虫 客服电话:010-84625402
    小弟来玩百站天虫
    小弟 2004-10-19 15:02    【我要投稿
     
     

      小弟们:

      你们会玩百站天虫吗?如果不会那就来看看!

      新手们:有4点。这4大要决,分(撞、V、移、稳)4点,前3点为技术动作,最后一点为心理因素。

      撞:主要就指撞顶和乒乓这两个技术动作。当你掌握这两个动作后,你以为差不多能在地图上顺利的移动了。

      V:主要指得就是以V的方式从地图涯上到涯下,在实战PK中,能以两次出绳下涯最好,当然,还要看当时的情况了,但要记住一点,越少越好,越少节约时间越多。

      移:主要只的是平移,掌握好这动作好,你就能快速的从地图的一边,移动到另一边。

      稳:这点是实战PK重中之重,在实战PK中,心理因素,可以说能影响战局最终的胜利。在PK中,千万不能急,不能怕,一急一怕就输,你技术在好,也无法发挥。打个比方,如两方实力平均,或一方实力稍差个一到二筹。心理稳定的一方,可以说有高达100%的胜率。当然,实力不在一个档次的差太远的,不在这其中。

      PS:当你能掌握前3点你以绝对可以去PK了,稳这点主要靠实战去提升生自己。实战PK中,花样最少越好,动作越精简越好,有时在不必要的情况下,慢一点无所谓,那怕是动作难看一点都行,最主要的是能有效的打击对方,躲避自己。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论坛
     
    国内总代理: 亚联游戏
    客户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 010-84625402
    咨询E-mail:Wormsservice@asia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