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战队  新手学院  物品种类  操作说明  活动回顾  最新下载 
会员相关  等级说明  游戏地图  虫虫影院  疑难解答       

2.0版问题解答

游戏是否收费
新内容有哪些
非会员能玩嘛
会员有特权吗
如何加入会员
会员卡的价格
会员如何计费

会员相关

·账号查询
·兑换商品券
·开卡储值
·贵族商店开张
·会员FAQ
·会员制说明
·会员卡销售表

菜虫入门
  • 游戏介绍
  • 游戏安装
  • 帐号申请
  • 登陆游戏
  • 基本操作
  • 玩法指南
  • 菜虫赚钱
  • 绳子玩法
  • 成立战队
  • 武器道具
  • 等级说明
  • 常见问题
  • 热键指南
  • 活动回顾

    挑战大虫魔
    每日争霸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百战天虫 客服电话:010-84625402
    冰岛—(上)
    小乖 2004-10-16 12:40    【我要投稿
     
     

      大家好,偶然间看到有人讨论冰岛的战术,我谈谈在基本模式下的情况(模式:100血、虫数小于等于2、秒数依据熟练程度小于等于25),我个人认为玩冰岛绝对是考验智慧和基本功的好地图,运气当时是占一定的因素,但对于地形的利用、武器的把握、战术的安排等,是十分讲究的(我个人十分反感一大堆人在这张图上混战)。

      首先,要熟悉地形(哪些地方可以飞人、哪些地方是避难所、哪些地方可以迫使敌人同归于尽等都要心知肚明,这些地方凭个人摸索或看高手的运动方式)。

      例如靠左的第二层墙壁,如果有虫紧贴(那它是废了),一个雷管飞掉它;还有第二层靠右,如果他在下面你可在高处可以用散弹枪两下搞定它(但要注意方向),如果他在高处靠墙你可以在它上面向下打个洞,然后在下面再利用打他的微弱反弹力让他座滑梯下水(如果来硬的他会掉到第三层的边缘那你可就惨了),还有一些自己摸索;此次,要熟悉武器(哪些是可以飞人的、哪些是回合之后让你在血上可以占优的等)。

      例如散弹枪这可是这张图的法宝,要学会使用它,当有虫在薄层中时,你可以一枪下水(如果在上层是两枪废了他),机枪也是飞人的好东东(这要靠大家的技术了,慢慢练吧),地雷的使用(利用相反的反弹力飞人,讲究放置在头顶的方向),雷管(首先是飞人,再次是熟悉运用他爆炸后的圆弧的深度和缺口方向),手雷(同样是熟悉运用他爆炸后的圆弧的深度和缺口方向以及他的方作用力的效果),还有一些武器我就不详述了靠大家细细品味;最后,要考验智慧(战术的安排),这一点可是高手应具备的素质,如何合理利用地图上地雷和油桶,如何先发稿掉他25滴血,如何利用反弹力,如何使用绳子等都是要靠大家开动智慧发掘的。

      这是我的一点愚见,请各位高手大虾执教,我们应该做一个“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智慧的虫子!感觉这上面赚钱最快的是冰岛和中东,中东这地图实在不公平。所以我和很多高级的玩家一样都喜欢冰岛。《100血/2分意外/短绳/1虫/带火筒地雷》

      这个地图上,运气其实并不是最重要的,主要是“基本武器的运用”。在这个地图上玩太多花招,只能让别人发现你的弱点,或者说制造一些弱点给对手。掌握各武器的属性才是胜利的关键。

      炸弹类:了解它们的爆炸半径。如:雷管,在左面第二个小台阶上,如果对方把脸靠在墙边的时候,直接放雷管可以飞虫,在头顶墙壁厚度低于等于1。5公分的时候雷管和羊是完全能够打飞的。

      还有雷管在第一层冰面的任何位置都是能飞虫的。只要时间够对手在这样的位置,是不能错过的。

      多使用手雷,少用集束炸弹,我发现很多玩家以为后者攻击力大,我承认,但是分散的爆炸力并不能对对方造成大的伤害,除非他头上一堆火筒和地雷。这个地图不是跟对手拼的,是如果飞虫的。拼是不得已的手段。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论坛
     
    国内总代理: 亚联游戏
    客户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 010-84625402
    咨询E-mail:Wormsservice@asia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