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战队  新手学院  物品种类  操作说明  活动回顾  最新下载 
会员相关  等级说明  游戏地图  虫虫影院  疑难解答       

2.0版问题解答

游戏是否收费
新内容有哪些
非会员能玩嘛
会员有特权吗
如何加入会员
会员卡的价格
会员如何计费

会员相关

·账号查询
·兑换商品券
·开卡储值
·贵族商店开张
·会员FAQ
·会员制说明
·会员卡销售表

菜虫入门
  • 游戏介绍
  • 游戏安装
  • 帐号申请
  • 登陆游戏
  • 基本操作
  • 玩法指南
  • 菜虫赚钱
  • 绳子玩法
  • 成立战队
  • 武器道具
  • 等级说明
  • 常见问题
  • 热键指南
  • 活动回顾

    挑战大虫魔
    每日争霸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百战天虫 客服电话:010-84625402
    冰岛—(下)
    小乖 2004-10-16 12:40    【我要投稿
     
     

      如果非要拼的时候,请确保你现在手上最强力的武器能一下秒杀对方,不然千万不要。你的手枪不是每次都级打25点血的,没有把握别干。

      使用手雷的时候,应该多使用"-”和"+”键,调整炸弹的反弹力度。

      枪类:多使用散枪和乌兹冲锋枪,手枪除非你保证绝对胜出时刺激对手时用手枪可做为拼命前的消耗,但一定保证一枪打掉对手25点血,不然不好过喽

      乌兹在这个地图上是相当有用的,上层冰面直接向右可以打飞,在下面可以飞上层两角,直接从2层冰面向上打一层的虫最多我出过```56的伤害(算上摔伤)

      在两角上可用此枪打开一个缺口,放羊下去(别说你不敢,羊是一定能下去的)

      升龙和电钻一定要多用,位置好一下就能打飞

      不要用钢板试图挡住对手的前进,除非他在一层冰面且两边是雷或火筒,可以放1个在对方上面,不然千万别这么用,要知道,他是保命用的,进入意外后能不能比对方高个一两公分就靠它了

      空中支援:飞弹和汽油弹还有跟踪,不管怎么用,在对方还没用完之前,确定自己一定要还有其中的至少1个。

      要说的是,跟踪导弹是可以在水里打的,我曾在右边的二层冰面位置向左贴水面将左上角的虫打入水中,对方"……………………”

      其它重要的,留着我赚钱用了。这里只是大概提个意见。

      只想告诉一些玩家,与其强退让人追着骂全家,不如想办法用实力赚点钱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论坛
     
    国内总代理: 亚联游戏
    客户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 010-84625402
    咨询E-mail:Wormsservice@asia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