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战队  新手学院  物品种类  操作说明  活动回顾  最新下载 
会员相关  等级说明  游戏地图  虫虫影院  疑难解答       

2.0版问题解答

游戏是否收费
新内容有哪些
非会员能玩嘛
会员有特权吗
如何加入会员
会员卡的价格
会员如何计费

会员相关

·账号查询
·兑换商品券
·开卡储值
·贵族商店开张
·会员FAQ
·会员制说明
·会员卡销售表

菜虫入门
  • 游戏介绍
  • 游戏安装
  • 帐号申请
  • 登陆游戏
  • 基本操作
  • 玩法指南
  • 菜虫赚钱
  • 绳子玩法
  • 成立战队
  • 武器道具
  • 等级说明
  • 常见问题
  • 热键指南
  • 活动回顾

    挑战大虫魔
    每日争霸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百战天虫 客服电话:010-84625402
    亲爱的老婆 我想你
    じ☆ve静 2004-09-22 14:06    【我要投稿
     
     

      静静,我想现在你一定在课堂上看着老师的粉笔在黑板上划着。

      此刻,你有没有想到我,想那个爱你爱的要死的老公?

      今天下午我没有课,晃悠晃悠的在街上走,不知不觉的一抬头,就到了网吧的门口,上了虫子才想起来,我亲爱的老婆还在上课,不想和别人打,只是想你,疯狂的想你。于是开了你的号,开了个交易房间就进去了,看着你的号,就那么静静的看着......

      记得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是和动感一起打绳子,那个时候我用的是朋友的ID,一个女的ID,上来和你们一起打,竟然你都没有发现我是男的,呵呵。我想当时你并没有注意到我吧。那段时间正好我刚刚高考完,成天成天的无所事事,几乎每天下午都来网络上混,后来发现你几乎天天下午都来,而且都来虫子,于是每天下午都和你一起打几个小时,那段时间,感觉能在游戏里交几个好朋友真的是美好的事情,于是我们每天幸福的打着虫子,幸福的糟蹋着键盘上的空格。

      感情随着时间无声无息的就这么悄悄的来了,那一次,动感把自己的虫子贴到你的身上说老婆亲亲的时候,我听到你的笑声,更听到自己心里好象有醋在向上翻涌,那个时候,我意识到,我爱上你了。当时我没有说,我没有勇气说,虽然你不是动感的老婆,但是我知道他爱你,而且你也并不讨厌他,静静,我想现在你一定在课堂上看着老师的粉笔在黑板上划着。此刻,你有没有想到我,想那个爱你爱的要死的老公?

      今天下午我没有课,晃悠晃悠的在街上走,不知不觉的一抬头,就到了网吧的门口,上了虫子才想起来,我亲爱的老婆还在上课,不想和别人打,只是想你,疯狂的想你。于是开了你的号,开了个交易房间就进去了,看着你的号,就那么静静的看着......

      记得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是和动感一起打绳子,那个时候我用的是朋友的ID,一个女的ID,上来和你们一起打,竟然你都没有发现我是男的,呵呵。我想当时你并没有注意到我吧。那段时间正好我刚刚高考完,成天成天的无所事事,几乎每天下午都来网络上混,后来发现你几乎天天下午都来,而且都来虫子,于是每天下午都和你一起打几个小时,那段时间,感觉能在游戏里交几个好朋友真的是美好的事情,于是我们每天幸福的打着虫子,幸福的糟蹋着键盘上的空格。

      感情随着时间无声无息的就这么悄悄的来了,那一次,动感把自己的虫子贴到你的身上说老婆亲亲的时候,我听到你的笑声,更听到自己心里好象有醋在向上翻涌,那个时候,我意识到,我爱上你了。当时我没有说,我没有勇气说,虽然你不是动感的老婆,但是我知道他爱你,而且你也并不讨厌他,当时我知道我应该做的就是把对你的感情深深埋在心里,慢慢的烂掉,随着时间蒸发掉。

      可是当我发现我的心里钻进去了一个女孩的时候,我知道我错了,我的心里根本装不下这分感情,没几天,我知道你和动感之间发生了矛盾,当时我真想告诉你我爱你我需要你,我却没有,因为在那个时候我这么说是很卑鄙的,不但对动感有伤害,而且也会让你心里不好受的,于是我一次又一次的对自己说,慢慢来,慢慢来,这样天天能看到你也是很幸福很快乐的。

      日子飞快的过去,每天都有你的笑容,每天都有你的声音,每天都能和你说话,每一天都是美好的,每一天的天空都是蓝蓝的,月亮是亮亮的,美好的时光总是飞速前进。这些日子里,我们的友谊,只是友谊已经根深蒂固了,我们是最好的哥们了,只是你不知道,我心里是想让你做我的老婆的。后来加入了17173,把你也拉了进来,又认识好多好多的朋友,感觉好高兴,只是一个人孤独的时候心里总是有一种失落的感觉。

      大学终于开学了,新的环境让我感觉到极度的不适应,连个说心里话的人都没有,于是所有的不满所有的牢骚就都和你一个人说了,你就那么听着安慰着我,在那一刻,我就意识到,我一定要得到你,我一定要让你知道我爱你。

      终于有一天,我鼓起了勇气,决定对你说出我对你的爱。在一起打绳子的时候,我对你说我爱上了一个女孩,很可爱很可爱的女孩,你竟然问我你认不认识这个女孩子,当时我就没了主意,不知道下句话该怎么说。憋了好半天,我才说出了那句我想了几个月的话,我爱你,当时你第一反映是笑了笑,就是这一笑,让我的心凉了下来,于是我找了个借口下线了,QQ也隐身了。我就坐在电脑前发呆,呆的什么都不想去想什么都不想去做。

      突然,你的头像亮了起来,我急忙打开一看,是你发来的消息,你问我为什么要出去,说我胆小,说我逃避。我了解,了解我这句话对你是多么的突然,我说我害怕,害怕听到你拒绝的声音,所以我先跑掉了。我觉得不死心,继续要你答复我,当时你的回答摸棱两可的,弄的我一头雾水,不过我明白了你并没有因为我的这次唐突而讨厌我。我决定以后继续找机会。那天我说我爱你,不管你对我怎么想,哪怕烦我也好,我对你的感情始终是如一的。你说你听到我这样说很高兴,而我,高兴的心里总是夹杂着许多的不甘和心酸。

      之后的日子里,我们还是那么要好的继续着我们的虫子生涯,依旧是绳子自由1,依旧是交易里聊天,依旧是每日的嘻嘻哈哈,依旧是每日的快快乐乐。

      十一假期的时候,我去街上疯狂的购物,累了一天的我回到寝室觉得有些无聊,突然想起来一天没有看见你了,于是赶紧跑到了网吧,上了虫子。那天晚上,我们聊了好多好多,聊的好开心,我告诉你我买了你最喜欢的耳环和戒指的时候我看到你开心的笑了,我觉得我们的心已经贴的好近好近了,我问你我可不可以叫你老婆的时候,听到了你肯定的回答,那个时候,我幸福的要死掉了,第一次听到你甜甜的喊了声老公的时候,我认为活着是那么那么的美好,爱上一个人是这么的值得高兴,那天晚上,我们在交易里聊了一个晚上,快乐幸福的聊着,笑着。我们约定好了6号结婚,结婚耶,我盼望了好长时间的事情。你走了之后,我就在论坛上写起了给你的情书,虽然第一次写情书,但是写的是那么的多那么的多。那天上午回去了我兴奋的睡不着,脸上的笑容一直挂了一天。

      10月6号,下午。

      翘了一下午的课,就为了这次的婚礼,终于,你上了,上来第一句就是老公你在吗?

      当时我幸福的要死掉了。真的要死掉了。

      那天,你又约我通宵,可是我们晚上要检查寝室,于是9点我就下了,回去收拾,说好了一个小时回来,结果弄完的时候就已经10点半了,大门也关了,于是我从2落的窗户跳了出去,急忙上了线,发现你竟然没有在线,我的心一下子沉了,我满腔的兴奋突然没有了,难道老婆没有等我?不可能不可能,就在我失落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头像闪了又闪,静静,是静静,我亲爱的老婆。那天又是一个甜蜜的夜晚,极度幸福ing......

      前天下午,你告诉我你要离开了,因为你妈妈要把你的宽带停掉,要你好好的学习了,我知道这样对你有好处,可是我就是想不通,我的心紧紧的,你说你寒假还回继续来的,寒假,寒假,好遥远的概念,几个月不见你我不知道我会怎么样,会不会想你想的疯掉,

      离开你的那天晚上,我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在路上走着,我路过女生寝室楼门口的时候,我真想哭,我看到好多好多的情侣,依依不舍的在一起依偎着,我看了直眼红,为什么我不能和我爱的人在一起呢。

      这两天来我每天都在认真认真的听课,我想好好的学好好的学,可是我的心一会就跑了

      跑的好远号好远,比天上的云飘的还急还远,跑到了一个我没有去过的地方的一个我爱的女孩的身上了,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不是不想听,可是我就是听不进去,听不进去,我知道我这样对不起任何人,只是我已经控制不了自己感情了,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爱上一个自己没有见过的女孩,我以前也不相信网恋的,可是我现在相信了,真的相信了,我更加感觉到了网恋的美好和残酷

      昨天晚上,我和这里新交的两个好兄弟一起,其中有一个刚刚失恋,我们就在雨中走啊走的,走啊走的,傻了巴几的样子,到最后我不知道喝了多少,只知道我回到寝室的时候已经满身的泥了,今天早晨起来的时候还被扣了分,头也好疼,可是我不在乎,我不在乎自己怎么样,我只知道,只知道离开一个人这么的痛苦,这么的无奈,我突然有了一种被老天摆弄的感觉,好渺小好渺小,我什么都左右不了,我争取的一切都这么的遥远

      我好怀念,好怀念,在开着电脑的时候,我没有玩虫子,因为我知道现在的虫子里唯一我的挂念没有来。我总是看着屏幕回想,想着这几天与你在一起度过的时光,那是美好的,是与自己象爱的人一起幸福一起快乐一起痛哭一起难过的美好,可是现在美好消失了,心里阵阵刺痛,我对自己说,她只是一时的离开一时的离开,可是我就是想,就是想一直的想,想你能现在就在虫子里,听你甜蜜的喊一声老公,再看一眼你的笑容,陪你打一会绳子,和你说一声老婆我爱你

      静静是不相信网恋的,你的资料里写着

      要靓女的→滚莫↘oooO不Oooo

      要老婆的→滚惹→(狂)服(踩)

      要网恋的→滚美→\(者)/

      要见面的→滚女↗\_)↑(_/

      可是静静能够很幸福的叫我一声老公,我已经可以幸福的去死掉了,我们之间有万水千山,如果我们能够见面,我想我一定不会让你跑掉,我要做那个最最最最爱你的人,太多的现实让我无法满足这个愿望,我能说的只是我爱你,是真的爱你,没有一丝的虚假,没有一丝的目的,是来自我心灵最深处的,最真挚的感情。

      听,交易里那柔和的音乐,还有那个可爱的声音喊出来的candy,多么的美好,看着别人一个个的进来,说candy198782好漂亮,我的心里高兴的没有办法形容了,当然漂亮了,静静是我老婆啊,美滋滋的。

      老婆我想你,疯狂的想,现在是4点10分,已经将近40个小时都没有见到你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了。真想时间能快些再快些,一眨眼就到寒假,那个时候我们又可以天天天天的在一起幸福的折磨空格,幸福的嘻嘻哈哈了。

      就这样幸福的等待着,幸福的等待着,等待着幸福,等待着幸福。

      静静我爱你

      ---岩岩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论坛
     
    国内总代理: 亚联游戏
    客户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 010-84625402
    咨询E-mail:Wormsservice@asia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