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战队  新手学院  物品种类  操作说明  活动回顾  最新下载 
会员相关  等级说明  游戏地图  虫虫影院  疑难解答       

2.0版问题解答

游戏是否收费
新内容有哪些
非会员能玩嘛
会员有特权吗
如何加入会员
会员卡的价格
会员如何计费

会员相关

·账号查询
·兑换商品券
·开卡储值
·贵族商店开张
·会员FAQ
·会员制说明
·会员卡销售表

菜虫入门
  • 游戏介绍
  • 游戏安装
  • 帐号申请
  • 登陆游戏
  • 基本操作
  • 玩法指南
  • 菜虫赚钱
  • 绳子玩法
  • 成立战队
  • 武器道具
  • 等级说明
  • 常见问题
  • 热键指南
  • 活动回顾

    挑战大虫魔
    每日争霸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百战天虫 客服电话:010-84625402
    一个人的爱恋
    不祥 2004-09-02 10:16    【我要投稿
     
     

      我的指甲断了,因为我的思绪乱了。

      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个爱好文学的人。都已经是高中了,却连什么是“四大名著”也不知道。一次朋友给我一些奇奇怪怪的句子说是经典,我问这谁写的,她说老舍,我说老舍?就那个菜市场杀猪的大块头?朋友后来病了三天。

      开始主动看文章是因为虫子。喜欢玩虫子的我,自然也就喜欢上了虫儿们的大作,尽管那些不是什么大文豪写的,但我从来不吃鱼吃肉,偏爱翠花她家的酸菜。又因为虫子文章,我遇到了“线的那一头”。

      遇上“线的那一头”是一个偶然,是巧合,准确的说是缘分。我常常想,若是没有当初的种种种种,那也就没有今天的故事罢。这相隅是上天注定、命运安排的逃也逃不掉。他的头像在我的QQ上条跳跃,我完全没有想过这相遇是喜是悲。

      那时正值暑假,我日日跑在网络里,日日与他聊天,玩虫。都说网络是虚伪的,我却发觉到他的真实更是胜过我身边的人。他比我大2年3个月零11天,却与我同个年级。他的虫比我玩得好到外太空去了。除了学习和泡泡堂,他大概什么都可以做我师傅了。

      日久生情这句话果然没错,至少对我来说。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开始对他产生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我开始每天在网上等他,只因为想见他,只因为见了他我才会安心,才会有力气第二天再去等他。我本应该闹翻天的暑假成了等他、见他、别他三点一线的生活。为此,我放弃了补课,放弃了朋友,放弃了去我心神向往的海南的飞机……但我没有后悔,也不会后悔,因为遇见了他,叫我放弃再多,也无所谓。

      两年前我与一个同年级的男生交往了2个星期。那仅有的2星期是我刻骨铭心的初恋。我一直无法忘怀自己被他甩了的痛苦,每次遇见他,都有种莫名其妙的尴尬。因此,两年,整整两年,我们没有说过一句话。一天,他对我说你还能让我作你的损友吗?我点点头说你永远是我的损友,大白痴。后来,我们就成了死党,我骂他丑男,他骂我恐龙,一切都平静如水,能有这样的结局再好不过,我知道这是因为有“线的那一头”,我的心里装下了他,也就不会去在意那家伙了。

      他的魅力不是只有我看到了,我知道他那非同一般的气质能吸引很多女孩子。“线的那一头”后来爱上了上大型聊天室,他介绍我去,我发现里面有一个自称他老婆的女人,顿时便有一股酸楚油然而生。我开始注意那个女人,但我不跟她说话,因为我讨厌她,甚至恨她。我清楚的知道这叫吃醋,但我却没有告诉“线的那一头”。

      我的克制能力是很差的,没过多久,我便忍不住把自己的心事告诉了他,或许他觉得我很蠢吧,会喜欢上一个自己没见过的、远在天边的人,他说我们做兄妹更好。那天夜里,我是真的哭了,哭了整整一夜……

      天气很冷很冷了,我没有戴手套,有个男生送了我两双,都搁那儿“发霉”了,我不想戴,甚至是不敢戴,若我戴了,我一定会有一种犯罪感,我会觉得对不起“线的那一头”。既然我的心里已经有了一个人,那么我就不会去接受另外一个人。

      我们学校的制度是每个月的月底放两天假。这两天,我拼了命的玩电脑,理由很简单,因为他在。最后一天的下午,我有一种莫名的感伤,感觉他似乎要离我而去永远不会回来了,尽管我的作业本上是一片片的空白,但我还是很舍不得关掉电脑,就象我再也见不到他了似的。伤心,痛苦,沉沦……一切的一切就这样被我的泪水淹没。

      朋友说要我忘了他,他既然不爱我,我也就没必要去拼命爱他。我说,有一个你爱的人和一个爱你的人,你会选哪个?

      她说选她爱的人。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论坛
     
    国内总代理: 亚联游戏
    客户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 010-84625402
    咨询E-mail:Wormsservice@asia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