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战队  新手学院  物品种类  操作说明  活动回顾  最新下载 
会员相关  等级说明  游戏地图  虫虫影院  疑难解答       

2.0版问题解答

游戏是否收费
新内容有哪些
非会员能玩嘛
会员有特权吗
如何加入会员
会员卡的价格
会员如何计费

会员相关

·账号查询
·兑换商品券
·开卡储值
·贵族商店开张
·会员FAQ
·会员制说明
·会员卡销售表

菜虫入门
  • 游戏介绍
  • 游戏安装
  • 帐号申请
  • 登陆游戏
  • 基本操作
  • 玩法指南
  • 菜虫赚钱
  • 绳子玩法
  • 成立战队
  • 武器道具
  • 等级说明
  • 常见问题
  • 热键指南
  • 活动回顾

    挑战大虫魔
    每日争霸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百战天虫 客服电话:010-84625402
    心态好一切都好
    独行者 2004-08-23 10:08    【我要投稿
     
     

      在虫虫的对抗中,技巧很重要,并且是决定胜负的主要因素。看了几个虫友写的关于技巧的文章真的觉得受益匪浅。但我认为作为一个刚刚接触虫虫的玩家来说,掌握好武器的基本用法和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却是取胜的决定因素。

      武器的基本用法我想大家都是先和电脑玩过熟悉了再来的,应该不是问题。那么现在的关键就在于心态了。在玩虫虫的时候,我经常会看到有些玩家会莫名其妙的失误,往往这样一个失误就促成了你的失败!例如想用绳子爬到上面却怎么也荡不上时间却一点一滴的流失,结果越来越急,越急越上不了,最后摔下失去机会。这些人就没调整好心态。心好一切都好,我非常欣赏这句话。在玩虫虫的时候很多新手玩家上来就打,这是一个通病,往往是因为心太急,急于想打死对方的虫虫。但其实你可能会因此失去很多更多好的机会,在虫虫的对抗中最好的打法就是一击必杀,最直接的就是打到河里。所以一开始首先要纵观全局,了解你的虫虫所处的地理位置和对方虫虫的站位,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就是这个道理。接下来的就是选择最佳的路线,最好的武器来攻击对方。既不能因为看到对方的虫虫就站在危险地带便盯着一定要杀死对方而忘了时间,也不能因为觉得路途遥远但时间有限而放弃。其中的关系就要大家自己去体会了,要知道,在对战中并不只有攻,会守的人一样能得到主动。记住,时刻保持一颗平常心。因技不如人而失利不足畏惧,怕就怕因为自己的失误而失利,那才胸闷呢。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论坛
     
    国内总代理: 亚联游戏
    客户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 010-84625402
    咨询E-mail:Wormsservice@asia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