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战队  新手学院  物品种类  操作说明  活动回顾  最新下载 
会员相关  等级说明  游戏地图  虫虫影院  疑难解答       

2.0版问题解答

游戏是否收费
新内容有哪些
非会员能玩嘛
会员有特权吗
如何加入会员
会员卡的价格
会员如何计费

会员相关

·账号查询
·兑换商品券
·开卡储值
·贵族商店开张
·会员FAQ
·会员制说明
·会员卡销售表

菜虫入门
  • 游戏介绍
  • 游戏安装
  • 帐号申请
  • 登陆游戏
  • 基本操作
  • 玩法指南
  • 菜虫赚钱
  • 绳子玩法
  • 成立战队
  • 武器道具
  • 等级说明
  • 常见问题
  • 热键指南
  • 活动回顾

    挑战大虫魔
    每日争霸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百战天虫 客服电话:010-84625402
    游戏中的一些办法
    皮蛋 2004-08-17 10:21    【我要投稿
     
     

      大家好,我在游戏是个红龙!我叫小天火,是高手的高手啊(晕~说错了,别打我,呵呵!哈哈!)绳子在放绳子的时候,以反方向向上的相同度数射出的~

      大家也许还不是很懂~慢慢想就是了。我电脑技术有限,不会查图,要是会,大家一下就明白了。所有的动作,都是根据这个原理而来的,光说不行,自己去试试吧~我再告诉大家一点自己的经验。

      炸弹炸弹模式的武器虽然不多,可杀伤力不校本人最爱的是凝固汽油弹。在“冬天的童话”地图中,如果是二人一虫,就比较好打。如果对方是在右侧的房子与兔子之间,自己是在最左侧的悬崖上,就更好办。很简单,用喷灯往前面的突起物挖洞,注意挖到三分之二的地方就可以了,千万别挖通,不然会给敌人打着的,那就惨咯——好了,话说回来,躲在离隧道底一半的地方吧,否则对手一个羊羊过来,不仅把隧道打通了,自己也会被打伤。你挖了隧道后,对方很有可能会送来一个绵羊,把隧道打通。跟他硬撑,撑到有凝固汽油弹的时候,爬出隧道,躲在大树后面,用凝固汽油弹烧死敌人。哈哈~~~~~(反正他死的时候尸体爆炸也不会伤到你)

      射击了,进入正题。我最喜欢模式里的浮木地图,他比较平坦,对菜虫(我)来说比较好打,是新手最佳选择。接着是武器。射击模式中只有大炮和手雷可以攻击敌人,跳绳和投降半点用都没有(谁说的!!)至于刚梁,刚梁可以封锁敌人,比如敌虫站在一个弹坑靠边的地方,还没有出来,你可以用短刚梁紧贴他,封!哈哈~~~~他出不出来啦(自己也被别人封过,可怜~~~),如果用瞬移则很浪费(一共才两个!)另外,刚梁可以防手雷,加高自己的海拔和做防御工事(一大推)这些就请各位菜虫自行琢磨啦!(台阶!)

      基本小弟觉得要玩好基本,首先要对各种武器了如指掌!(废话)所以,我建议各位新手或觉得自己的基本玩得不好的朋友们:去玩玩物品模式!(各位可能这样想:不会吧...你这个垃圾,居然去玩物品模式,瞧不起你!!)因为那里是你静修的好地方,而且物品无限用,可以慢慢摸索各类武器的底子,而绝对没人骚扰你.(现在可没人像我这么好人,跟新手练习了).比如乌兹枪飞人的技巧和迫击炮的秒人大法,我都是在那里练成D.......。传送靠运气和智慧和降落伞!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论坛
     
    国内总代理: 亚联游戏
    客户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 010-84625402
    咨询E-mail:Wormsservice@asia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