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战队  新手学院  物品种类  操作说明  活动回顾  最新下载 
会员相关  等级说明  游戏地图  虫虫影院  疑难解答       

2.0版问题解答

游戏是否收费
新内容有哪些
非会员能玩嘛
会员有特权吗
如何加入会员
会员卡的价格
会员如何计费

会员相关

·账号查询
·兑换商品券
·开卡储值
·贵族商店开张
·会员FAQ
·会员制说明
·会员卡销售表

菜虫入门
  • 游戏介绍
  • 游戏安装
  • 帐号申请
  • 登陆游戏
  • 基本操作
  • 玩法指南
  • 菜虫赚钱
  • 绳子玩法
  • 成立战队
  • 武器道具
  • 等级说明
  • 常见问题
  • 热键指南
  • 活动回顾

    挑战大虫魔
    每日争霸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百战天虫 客服电话:010-84625402
    雪雪和风风的恋爱
    陈扬瑞雪 2004-08-07 10:00    【我要投稿
     
     

      在虫虫这个飘渺的世界里,我认识了你,风。

      记得那时候我才金蛇,我很少到交易去的,那时候,我也认了个妹妹:第一炉香。有一次我和妹妹在交易聊天,妹妹的哥哥:风秋练来了。我也没想过要到虫子里找个“老公”,因为那也是游戏而已,这谁都明白。妹妹当时正在帮我找老公,她就叫风当我老公:姐姐,做我哥哥的老婆吧,这是我最喜欢的哥哥,风很好的。我笑了,用手,熟悉的打字:他怕是不愿的。因为那时候我才金蛇啊,风已经是银龙了。就这样,我和风认识了。后来,顺理成章的成了他虫子里的“老婆”。

      和风在一起已经有2个月了,这两个月里,我们每天都在一起玩虫虫。说真的,风和我打的时候菜菜的,我经常骂他:笨。后来他才告诉我说我那时候经常说他笨,他郁闷的很呢,呵呵。我那时候真的怀疑风是不是真的队长呢。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爱上风的,我开始只告诉他:我很爱很爱虫子里的你。风也只对我说:亲亲雪的发.....爱是一道良药,它会让我高兴起来。忘记以前。渐渐的,我和风无话不说了,心里都彼此很牵挂对方,我在想,如果没有现实的隔离,我们是否能够走到一起呢?我是很爱哭的,一个很爱哭的女孩...看了感人的故事会哭,肚子疼也会哭,风生气了,我也会哭,想妈妈了,也哭。

      有一天,风告诉我他要回家去一趟,过几天就回来,我一听,心里失落了,好象风要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了,眼泪不知不觉的流出来了,我好想写点什么,拿起笔就写了这首是诗不是诗,是词不是词的句子:

      一场消黯,满城风絮,望短云遮处..

      琴声笛意,不思量......独难忘,何处化别情....

      夜难眠...思念...思念心上人...盼早归

      驿道上→雪思风...风清轻...雪飘舞..

      月光如银...低吟思恋人

      那时候,在痕ξ队的论坛里有了:风恋雪雪恋风这个主题。风对我说,我回去就几天而已,雪,我很快就会回来的,别哭。风说下午走,下午我依然打开电脑,依然给风留言。

      晚上的时候,风突然回我的话了,我好惊讶,又好高兴,原来,风没有回去,没车了,是真的没车了吗?风,你告诉我你的心里听到我在呼唤你的名字,舍不得走了。第二天,风才回家去的。

      风回家以后,那天中午我带着忧郁的神情来到虫子里,我发现风也在,我好高兴,真的好高兴。我们的第一次矛盾就是在这一天发生的。是我误会风了,但是当时我生气就走了,郑郑和woshiainide,还有妹妹,小虫斌仔,晴天有雪都来说我,说风很伤心,是我误会了,我不知道事情是怎样就生气。我当时听了,心里只想马上告诉他:风,我是爱你的。我误会你了。我哭了,我突然觉得,我不能失去风,真的不能失去风。爱他,真的爱他......

      有一次晚上我去徐家汇了,风很担心,因为我12点多了才回来,我都在想象他担心我的哪个样子,心疼了一下,好疼,好疼......只想抱紧风,别担心我。风,我的风,我让你担心了...

      经常,我们在一起到天亮,那天我和风聊着,说起了我的前男友,我不知道风是在生气,我告诉风,我要回重庆了,风突然伤感起来,风说重庆有人在等我,让我考虑清楚,说他或许很适合我,我生气了,和风说的那些风居然没听进去,我走了,当天晚上我就在交易写着:雪告别虫虫了。我心里在流血.....想不到风那么不理解我,我好伤心,一下觉得什么都没意义了,连自己最爱的人也这样不理解我,小小和我弟弟:ct009都不让我走,还有一些朋友,他们都不让我走,可是,我想的是风来挽留我,很晚了,我才睡。眼睛肿肿的.....我在想,爱你,我好辛苦啊......第二天,我们好了....但是,2号的晚上因为一点小事我生气了,由于想气气风,我就到交易去了,看到恋和虾虾R都在,这时,阳光宝贝也来了,我开玩笑的说:阳光宝贝,当我10分钟的替补“老公”。阳光宝贝答应了,我修改了房名:阳光宝贝是我老公哦过了没多久,风来了这个房间,我故意装的很高兴的样子,还叫阳光宝贝“老公”,风对我说:陈扬瑞雪,恭喜。我心里难受死了还表面坚强的说谢谢。过了一会,虾虾R告诉我,风在007要告别虫子了,我一听,急了,眼泪不听话就流出来了,我好恨自己要故意气风,风,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为了你,我可以什么都不要。风,你知道吗?

      后来经过朋友们的劝说,风,终于原谅我了,乌云过去晴天来了,我的心一下放松了许多,发现自己不可以失去风。

      风,真的好爱你,这个世界里我不能没有你。我们约好的,8月就快来临了,我好期待。我们约好去看海的,风,我们一起去看海!!

      问世间情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许。

      风,我们一起携手未来吧!!带着我们彼此的爱,携手人间吧!!

      朋友们,请问我们祝福吧!!我不会写什么文章,也表达不好自己的情感,我只能用这通俗语言向我爱的人说:风,我爱你。永远爱你。我愿意和你一起携手人间!!不管风雨多大,我都会一直陪着你,共同走完这短暂的人生!!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论坛
     
    国内总代理: 亚联游戏
    客户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 010-84625402
    咨询E-mail:Wormsservice@asia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