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战队  新手学院  物品种类  操作说明  活动回顾  最新下载 
会员相关  等级说明  游戏地图  虫虫影院  疑难解答       

2.0版问题解答

游戏是否收费
新内容有哪些
非会员能玩嘛
会员有特权吗
如何加入会员
会员卡的价格
会员如何计费

会员相关

·账号查询
·兑换商品券
·开卡储值
·贵族商店开张
·会员FAQ
·会员制说明
·会员卡销售表

菜虫入门
  • 游戏介绍
  • 游戏安装
  • 帐号申请
  • 登陆游戏
  • 基本操作
  • 玩法指南
  • 菜虫赚钱
  • 绳子玩法
  • 成立战队
  • 武器道具
  • 等级说明
  • 常见问题
  • 热键指南
  • 活动回顾

    挑战大虫魔
    每日争霸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百战天虫 客服电话:010-84625402
    痛苦的回忆Ⅳ(快乐的回忆)
    kuaida1r 2004-08-03 11:03    【我要投稿
     
     

      嗨!大家好,上次的文章大家有看吗?我猜是看的不少啊,自从我的文章一登上去,呵呵!有15人加我的QQ所以啊!我看我的文章点击律还是很高的,我在这里谢谢各位读者爷爷!

      我最近是暑假了,可以多发些文章了,大家可要多给些支持哦!上次,我的那个“战利品”又不服气,拉了个红龙来,我想:反正这么多的任何高手我都过来了,何必在乎这个和我差不多的人呢?我怕又是像上次一样的搞笑型的“高手”。

      这回,我还是选择了老地图冰岛,长绳,25秒,有油桶和地雷,哈哈,他跟我说:“你这个LJ(垃圾),上次你杀了我2个,这次我杀你20个1我说:“可以啊!不过你要开一个可以每队装下20个虫子的地图,要是20个虫子都在冰岛上,呵呵,一个乌滋别克冲锋枪可以扫死几个了?呵呵1他说:“不管你有多少虫,我都可以一次干掉,我有秘密武器,是……”嘿嘿!还故意卖关子。

      开始了!那个红龙真是个“高手”简直比上次的那个金龙还“厉害”我和他的虫子都站在一个位置上,他的另个虫子在旁边打霰弹枪,呵呵!第一枪打空了,第二枪把自己的虫打下去了,我的虫却好好的。我的“战利品”终于坐不住了,说:“表哥,上次你死得那么早,这次你还来啊?又要我孤军奋战啊?”哦,这个红龙原来这个红龙是上次得金龙啊!哈哈!那我胜卷在握了!那个红龙说:“上次我用大号也输,这回小号当然敌不过了1我笑了:“哈哈~衰鬼兄弟(我给他们起的外号)又来了1

      到弟弟动了,他用霰弹枪打死了我的一个虫子,我说:“嘿嘿!我的虫变成厉鬼来找你了!~”他说:“不怕,我有十字架,土豆,大蒜,木钉,什么鬼都怕1我想起了他说的秘密武器,就问他:“你的秘密武器呢?是不是生锈了哈哈我可是‘怕得要命’啊!~”他说:“不到最后关头决不用!~”到我了!我素有“枪神”的称号!我用霰弹枪可以打死离我5厘米(屏幕上的5厘米)虫,果然,我很快就把红龙的虫给击毙了,哈哈!这回哦,他又有说风凉话的份了!~~我很快就找到了目标“一只大肥虫”我用火箭炮瞄准了他的排泄口(肛门)给他一炮哈哈!他摔了一个“狗啃泥”这时,他用绵羊炸弹炸死我一个“战友”唉!又有一只虫到天国“旅行”去了。后来我捡到了一个MB炸弹,哈哈!他完了!我把MB炸弹一放,呵呵,天上出现了一个“会飞的大胖子”把地上炸出了一个洞,他忍不住说:“日,残忍!我要使绝招了1这可由不得他,因为,我用小手枪就消灭了他。

      这回,听说他坐在电脑前发了1分钟的呆!

      我问他:“干吗不用你的秘密武器那?”他说:“我告诉你,我的秘密武器是~杀虫剂!我用了他我的虫也会死的(这个好象自杀攻击)

      最后,我们约定8月1日再战,我会带新的朋友来,欢迎大家收看下集。

      好了,我说的不少了,我的手痛极了!老爸快帮我揉一下!

      大家对我如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或是交个虫友、和我讨论虫虫的东东,我随时欢迎,请和我联系,方法是:

      QQ:215376984

      E-mail:panqi04@tom.com

      PS:我在百战天虫里的名字叫“kuaida1r”有空我们也来PK一盘,互相切磋切磋!好吗?我等你哦!!~~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论坛
     
    国内总代理: 亚联游戏
    客户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 010-84625402
    咨询E-mail:Wormsservice@asia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