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战队  新手学院  物品种类  操作说明  活动回顾  最新下载 
会员相关  等级说明  游戏地图  虫虫影院  疑难解答       

2.0版问题解答

游戏是否收费
新内容有哪些
非会员能玩嘛
会员有特权吗
如何加入会员
会员卡的价格
会员如何计费

会员相关

·账号查询
·兑换商品券
·开卡储值
·贵族商店开张
·会员FAQ
·会员制说明
·会员卡销售表

菜虫入门
  • 游戏介绍
  • 游戏安装
  • 帐号申请
  • 登陆游戏
  • 基本操作
  • 玩法指南
  • 菜虫赚钱
  • 绳子玩法
  • 成立战队
  • 武器道具
  • 等级说明
  • 常见问题
  • 热键指南
  • 活动回顾

    挑战大虫魔
    每日争霸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百战天虫 客服电话:010-84625402
    痛苦的回忆
    kuaida1r 2004-07-29 10:23    【我要投稿
     
     

      大家好!一个学期没见是不是又升了几级!唉!我的学业越来越忙连上网的机会都很少,所以没出“痛苦的回忆”系列的续集,许多读者看了我的文章后都加了我的QQ问我什么时候还出续集,我想各位读者爷爷应该很着急了吧!好现在我们就来聊聊上此的旧帐。(接上次的文章,上次的文章由于很久了所以在后面第一次看的朋友请耐心翻翻,我的“痛苦的回忆”系列共有3集)

      话说上次那个叫“韦小宝008”的不服输,硬是要我和他表哥战一场,我呢无所谓反正不会怎么样,没想到他表哥竟然是金龙,比我高了整整4级真是个难对付的角色……不过我还是按下了“开始”

      现在是6月1日的上午8点半,我们来到了中手1区PK,因为这样可以让输的人永远记住这场比赛(注:中手区每场比赛都要押住500虫币,赢的得500反之输的扣500)规格是基本,地图是冰岛,无风有油桶和地雷,等待时间是25秒!

      开始了,在冰岛上,只要先动便可以至少杀死1只虫子。哈哈!真是老天有眼!我先动,我瞄准了那金龙的虫子给了他一枪,他便“游泳”(落水)了!哈哈!开门红!他气愤的说:“我还没脱衣服呢?怎么让我下水了?你犯规,你也要下来1我说:“不用了,下水是要收门票的,好贵贵!我赢了哥哥在去潜水1他作了一个“-_-!~汗”的动作!这时到他表弟动了,他表弟说:“哥哥,别跟他斗嘴,呆会我们让他3只虫都下水1我只觉得好笑,便说:“来吧!中途走掉的是爬爬(乌龟)1

      到他们动了,他表哥真是个“火箭炮神”,炮炮中他表弟,不久,他表弟也成了“十字架”他表哥见他气得鼻子都歪了就说:“好了好了,别气了,我也让你杀我一只好吗?”我笑得肚子都疼了,忙说:“好!继续发扬!!!~~”这时,他表哥使出了杀受锏——忍者绳索,拣到了一个+75血的包袱,似乎很高兴,但是不小心触到了地雷,地雷又引起油桶的一连串爆炸!后来,嘿嘿!自己的虫全部潜水去了,他弟弟的还有2只,我还有2只,他不能玩了,只好在一边说风凉话!

      我们的路面以北爆炸严重摧毁,所以走路只得用绳索!我这时幸运之神给了我一个超级——绵羊~哈哈!他死定咯!我的羊一炸过去本来会一次炸死两只,没想到~他只死了一只虫子,爆炸把他的另一只虫镇过我这来了!靠~手雷如果准100%可以让我“游泳”我对他哥哥说:“喂!我想潜水了!你买好门票没?”他哥哥马上说:“买好了,买好了!超级豪华的水下旅游等者你1他弟弟问我:“还想说什么?”我说:“我不能死啊,我我的宝贝鹦鹉还没喂!蛋还没孵!漫画还没看完.痛苦的回忆’还没写完1他好象还没说完,可是他打字太慢25秒已经过去了!哈哈!到我动了,他完了!我一只虫用绳子跑了,临走时给了他个“大礼包”——雷管。哈哈0轰”的一声他的唯一一只虫和我的另一只虫都88了!高兴之余,我看见我的剩下的虫子在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不会吧!难道那么顽强的他也……不过血终于在5的时候停住了,哈哈我的虫子没去天堂旅游!太棒了!我又一次胜利了!

      但是他这个牛种老改不了牛脾气,叫我10月7日和他旧人PK(欢迎大家关注)

      好了,我说的不少了,我的手痛极了!老爸快帮我揉一下!

      大家对我如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或是交个虫友、和我讨论虫虫的东东,我随时欢迎,请和我联系,方法是:

      QQ:215376984

      E-mail:panqi04@tom.com

      PS:我在百战天虫里的名字叫“kuaida1r”有空我们也来PK一盘,互相切磋切磋!好吗?我等你哦!!~~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论坛
     
    国内总代理: 亚联游戏
    客户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 010-84625402
    咨询E-mail:Wormsservice@asia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