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战队  新手学院  物品种类  操作说明  活动回顾  最新下载 
会员相关  等级说明  游戏地图  虫虫影院  疑难解答       

2.0版问题解答

游戏是否收费
新内容有哪些
非会员能玩嘛
会员有特权吗
如何加入会员
会员卡的价格
会员如何计费

会员相关

·账号查询
·兑换商品券
·开卡储值
·贵族商店开张
·会员FAQ
·会员制说明
·会员卡销售表

菜虫入门
  • 游戏介绍
  • 游戏安装
  • 帐号申请
  • 登陆游戏
  • 基本操作
  • 玩法指南
  • 菜虫赚钱
  • 绳子玩法
  • 成立战队
  • 武器道具
  • 等级说明
  • 常见问题
  • 热键指南
  • 活动回顾

    挑战大虫魔
    每日争霸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百战天虫 客服电话:010-84625402
    虫儿飞
    银鹰 2004-07-26 10:53    【我要投稿
     
     

      黑黑的天空的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随。虫儿飞,虫儿飞,你在思念谁。天上的玫瑰枯萎,冷风吹,冷风吹,只要有你陪。虫儿飞,花儿睡,一双又一对才美。不怕天黑,只怕心碎,不管累不累,也不管东南西北。

      每当夜阑人静的时候,我总是看着一双双一对对的虫虫在我头上荡着高高的绳索,潇洒的飞出我的视线。而我只会静静的呆在地上,拿起自己心爱的球棒,一次又一次的练习着挥棒的动作。期望着某天自己能打出一个漂亮的全垒打。虽然经常也会有其他虫虫停下来看我傻傻的挥棒,然后讥笑我的愚蠢,然后告诉我我已经很落伍了,现在流行的趋势是超级绵羊和神圣手雷等等。更有甚者会悄悄的在我的头上或者背后扔上一颗雷管和地雷之类的东东,然后看着我被炸得四处乱飞的样子开心的哈哈大笑。我真不知道他们在想些什么,难道捉弄我真的那么好玩吗。我掉在地上后,尽管被弄得灰头土脸的我也不去理会,还是静静的一个人练习挥棒。

      我是一只既懒惰又不求上进的小虫,看着身边的小虫一个个的开始变大变强,我却无动于衷。看着一个个从小虫变成的蚯蚓,小蛇,甚至变成龙每次都骄傲的挺直了身体气质昂扬的从我身边走过或是从我头顶飞过的时候,我都会想,其实做小虫也不错,起码他们挥棒的动作没我挥的帅。

      终于在度过了了N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以后,我终于也按捺不住了,我拿出满是尘土的绳索,希望自己能像以前曾经飞过我头顶的虫虫们一样,可以潇洒的在空中自由的飞来飞去。希望能够借此吸引住某些虫虫MM的眼光,能让我找到一个漂亮的虫虫MM,然后和她一起在空中飞来飞去。我想那一定是很开心很开心的事。可是,我只是一只小虫子,而且是一只很笨的小虫子,看着别的虫虫运用自如的绳索在我的手上却是那么的沉重。每次高高的荡起换来的总是头朝下高难度着地,然后笨重的脑袋一头扎进泥土里,半天才能拔出头来。我不甘心就这样的失败,一次又一次的继续练习着绳索,一次又一次的从高高的空中掉到地上。虽然我一直没有成功,但是却真正的赢得了某些虫虫MM的眼光,尽管都是些讥笑和白眼。

      神啊,救救我吧,这把年纪了还是一个虫虫MM都没有。终于,我听到这样一个传说,当你看到流星划过的时候,在流星消失之前许个心愿就一定会实现。可是我从来就没看见过什么流星啊,那该怎么办呢。结果,有一天,我看到一个累极了的虫子正趴在山坡上睡觉。我鬼使神差的慢慢爬到了他的身边,我睁大睁圆了眼睛足足看了他半天,他可能真的累坏了,半天都一动不动。我才不管这些,站在他面前说道:“老兄,帮个忙好吗?这可是关系到我终身幸福的大事,请你无论如何都务必要帮我这个忙,我数一二三你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了。”他睡得很熟,没有搭理我。我想,不说话就当你答应了,于是我蹑手蹑脚的走到他的背后,然后轻轻的放上一颗雷管,最后连滚带爬的跑到山脚下,心里默默的数着:3,2,1。“哇,流星。”伴随着“砰”的一声,他被炸飞了起来,成一条抛物线的向远方飞去。别乱想了,赶紧许愿吧。于是我双手合十,嘴里念叨道:老天啊,求求你,可怜可怜我,赐予我一个漂亮的虫虫MM吧。如果现在这个漂亮的虫虫MM能出现在我的眼前,我会对她说。

      从现在开始,我只疼你一个虫,会宠你,不会骗你仅有700虫币的家当,答应你的每一件事情都会做到,对你讲的每一句话都会真心,不会用超级绵羊欺负你,骂你,相信你。别人欺负你,我会在第一时间出来对他们说:欺负女孩不算本事,向我开炮。你开心呢,我会让你用神圣手雷之类的往我身上招呼然后飞起来陪你开心。你不开心呢,我会在悬崖上表演前空翻接转体翻腾三周半这样高难度的跳水动作哄你开心。永远觉得你是最漂亮的(节约好多买化装品和名牌服装的钱哦),梦里面也会见到你拿着超级香蕉对我“嘿嘿”直笑。

      最后,祝虫虫世界的所有有情虫终成眷属,双双对对的在虫虫世界自由腾飞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论坛
     
    国内总代理: 亚联游戏
    客户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 010-84625402
    咨询E-mail:Wormsservice@asia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