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战队  新手学院  物品种类  操作说明  活动回顾  最新下载 
会员相关  等级说明  游戏地图  虫虫影院  疑难解答       

2.0版问题解答

游戏是否收费
新内容有哪些
非会员能玩嘛
会员有特权吗
如何加入会员
会员卡的价格
会员如何计费

会员相关

·账号查询
·兑换商品券
·开卡储值
·贵族商店开张
·会员FAQ
·会员制说明
·会员卡销售表

菜虫入门
  • 游戏介绍
  • 游戏安装
  • 帐号申请
  • 登陆游戏
  • 基本操作
  • 玩法指南
  • 菜虫赚钱
  • 绳子玩法
  • 成立战队
  • 武器道具
  • 等级说明
  • 常见问题
  • 热键指南
  • 活动回顾

    挑战大虫魔
    每日争霸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百战天虫 客服电话:010-84625402
    做时间的魔术师
    忆雪儿 2004-07-25 13:04    【我要投稿
     
     

      大家好,我又来了,这次我不是说什么武器怎么用了,我来说的是怎样利用比赛的时间。

      大家可能不懂了,时间又不是我控制的,这怎样利用,确实是不能像用飞羊那样直接用,但是可以间接用。

      时间是分为两种的,一种是转换时间还有一种是意外时间,这两种时间我就不仔细解释了,想要利用时间就是用转换时间来使意外时间早点或晚点发生,这样水就可以早点或晚点涨上来。可是水涨不涨上来又对我们有什么意义呢?据个例子吧:

      笔者最近在苦练绳子,玩绳子的人都知道大部分地图是不能把对方打飞的,因为旁边有一个框框当着,可是水要是涨上来下面的框框会被淹没,而处在最下面的虫子会被淹死。既然会被淹死,那就让水涨的时候把对方的所有虫子都打到下面去,让自己处在最上方,因为很少有人会注意死亡时间的开始,所以基本上都能在死亡时间开始时把对方所有虫子都打到地图下面,其实很多情况下都是对方把自己的虫子攻击完后扔到最下面的,然后你就拖延时间等待着死亡的来临以及洪水的上涨吧。其实关键就是怎样把握好时间,以及怎样让对手下来,让对手下来的方法很多,比如说还可以在死亡时间快开始时把自己的虫子放到下面的危险处,把对方的虫子引过来让对方打,然后一般的对方会在攻击完后也把自己的虫子放在最下方。向这种把敌人弄下去的方法很多,大家可以想想,总之要做一个既有大脑也有技术的虫子。

      这样看起来好像这种利用时间的方法只有在玩绳索的时候有用,其实玩炸弹的足球场也可以用用,不过使用的机会少了点。当然,笔者觉得在玩绳索用这种招数确实是卑鄙了一些,但是毕竟赢才是目的,而且谁让他们老往地图下面跑,给他们泡泡水长些记性,下次他们就不会向下走了。

      对了,在这里说一下笔者的信箱yanhaohaoo@vip.sina.com,要是有对本文有意见的人可以来信骂我,或者有对笔者提出忠告的笔者也会洗耳恭听。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论坛
     
    国内总代理: 亚联游戏
    客户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 010-84625402
    咨询E-mail:Wormsservice@asia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