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战队  新手学院  物品种类  操作说明  活动回顾  最新下载 
会员相关  等级说明  游戏地图  虫虫影院  疑难解答       

2.0版问题解答

游戏是否收费
新内容有哪些
非会员能玩嘛
会员有特权吗
如何加入会员
会员卡的价格
会员如何计费

会员相关

·账号查询
·兑换商品券
·开卡储值
·贵族商店开张
·会员FAQ
·会员制说明
·会员卡销售表

菜虫入门
  • 游戏介绍
  • 游戏安装
  • 帐号申请
  • 登陆游戏
  • 基本操作
  • 玩法指南
  • 菜虫赚钱
  • 绳子玩法
  • 成立战队
  • 武器道具
  • 等级说明
  • 常见问题
  • 热键指南
  • 活动回顾

    挑战大虫魔
    每日争霸赛

    新浪游戏 >> 百战天虫 客服电话:010-84625402
    不能正常游戏的问题
    新浪游戏 2003-06-30 18:10    【我要投稿
     
     

      Q:执行程序时报错:“Exe File Error!Home Page DownLoad And Install”A:一般是因为玩家的DIRETX版本太低,应使用7。1以上版本。

      Q:执行程序时报错:Init_Fail Fail:SetupMode-DVPageA:原因1:DirectX版本不对,需要安装7.0以上版本。原因2:显卡不支持1024x768x16位色模式。

      Q:执行程序时报错:“从未安装游戏......”A:原因1:没有正常的安装程序,比如从别人的机器上直接把目录拷贝过来,这样是不可以的。原因2:由于使用木马克行等工具锁定了注册表,致使安装程序未能进行注册表操作,请先卸载“Online百战天虫”,然后关闭木马克星(或打开注册表),再安装一次即可。

      Q:VERSION ERROR是怎么回事?A:一般是安装或卸载过程中因为死机等意外原因,没有完成正常的安装卸载操作,可重新安装客户端,卸载,再安装,一般就可以了。

      Q:“CONNECT_00出现文件错误,请尝试在主页上更新下载”。进不去游戏,提示前面的话,怎么办?A:是directx版本过低引起的。请检查您的机器中的directx版本,最好安装directx8.1。

      Q:点击:Connect后提示“服务器连接失败!重试或可以连接其他服务器进行游戏”?A:原因1:服务器已经关闭,如停机维护时间,因故障造成的临时停机等,请注意主页的停机公告原因2:DNS错误,您所使用的DNS服务器无法正常解析域名,更换可用的DNS服务器(请向您的接入商咨询)。原因3:没有安装正确的客户端,目前使用的客户端是在1月1日开始提供下载的,大小58MB,后由于版本更新,在1月8日又推出一个版本,大小51MB,同时给之前的版本提供了一个升级补丁(1月8日升级补丁)。解决办法:卸载目前的客户端,安装最新的客户端,请各位玩家注意,一定不要手动删除,一定要卸载。

      Q:为何无法连接服务器?A:请确认您是否与网络接通,如果网络接通仍无法连接服务器,请浏览www.worms.com.cn/web.asp页面中的虫虫公告部分,确实服务器状况,是否为系统调整与停机时间。请把您不能连接服务器的具体情况告知我们的客服人员。他们会帮助您具体解决。

      Q:为什么我点了服务器的名字,然后点进入服务器,它却显示连接失败?A:这是您的呢称当中有其他符号所导致的,请选用英文字母、中文汉字或数字来注册帐号。

    我要投稿】    【进入论坛
     
    国内总代理: 亚联游戏
    客户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 010-84625402
    咨询E-mail:Wormsservice@asia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