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介绍  新手上路  人物角色  魔法技能  游戏地图  道具物品 敌人图鉴
游戏场景  三国名将  个性称号  冠名武将  打造系统  任务简介  互动活动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百家争鸣  游戏相册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火爆论坛
游戏介绍 游戏特色
铁血大师 曲词飞扬
三国场景 名将介绍
个性称号 冠名武将
精美原图欣赏
游戏人物图鉴
铁血建筑图鉴
精彩游戏截图
账号申请 壁纸下载
配置需求 疑难解答

人物角色 游戏地图
敌人图鉴 道具物品
魔法技能 任务简介
CPU:Pentium III 400
主记忆体:128MB
显示卡:GeForce2
音效卡:支援DirecX8.1
硬盘容量:1.1GB
名称:铁血三国志
游戏类型:武侠网游
运营公司:北京华义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010-84485885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专区首页   官方网站   责编:深海遗星
我的三国武将武力排名
作者: 一击必杀 2004-08-12 10:23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关于这个大家也都谈过不少了,颇有争议,因为大多认识从小说重的单挑里寻找答案,不过书里并没有明确的派名,所以我从众多三国游戏中来寻找。

  1吕布

  他排第一我想没有人会说不,战三英,斗六将,可惜死的早,不然真不知道五虎将会是哪五个人,说不定就有一个死在吕温侯的戟下。提纪灵如提童稚也说明他力气很大,能够从容迎战N个大将(N>3),也表现出它的冷静与自信。

  武力:100

  2关羽

  有人说:“关于并没有小说中那么厉害,温酒斩华雄,杀彦良,诛文丑,过五关斩六将……都有水分。且听我细细道来:有人说斩华雄是因为华雄当时太自信,被关羽看出了破绽,不算真本事,那么我就要说了,能够看破敌人的破绽难道不是身为武将一种不可多得的能力?难道砍人不是先砍头?先打弱点?如果这都不行的话,也太难为关公了,有了武圣之名就一定要完美?哦,大家先打抗打的地方,还说是为了公平,可笑可笑。不排除罗老爷子有把关羽升华的企图,但败军之将不言兵,就事论事,关羽武力却很高,首先一出场就从气势上盖过了敌人。再者说了,就算彦良没准备好,让刘禅这样的上呀,能一招杀人吗?

  武力:99

  2张飞

  和关羽一样,有人看了会问:就因为他俩是兄弟?对。就是这样。先看他本身,能和吕布打平,虽然时间不很长,但证明其武力之比吕布差很少一点点,折合数值计算,在1~2之间。而长期和关羽在一起,两个人肯定经常在一起练武,所以武力一样,这也说明两人差距很小,所刘备不行。

  武力:99

  4赵云

  长板坡一役杀了曹营五十七员将领,虽无名将,但毕竟还杀了小卒无数,仅观其勇气,也非常人所能相比。汉水之战,更是让张合、徐晃闻风丧胆。足以肯定其实力,还有,与关、张在一起时间很长,产生了武艺上的互补。

  武力:99

  5马超

  渭水一战,杀的曹操割须弃袍,由于许褚、张飞打平手,都在100回合以上,可见武力是一样的。武力自然没得说。

  武力:99

  5典韦

  和许褚大战平手,武力一样,而且单凭力量,绝对是第一,竟然手提两个军人作战。可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被曹操誉为“吾之恶来”。又会飞戟杀人,比弓箭厉害的多。

  武力:99

  5许褚

  与典韦、马超武力一样,力量仅次于典韦。脱了盔甲保持灵活更是一个果断的选择。

  武力:99

  8孙策

  人称江东小霸王,能够挟死一人、喝死一人,更是见其力量与底气。别说是员将领,就两个老百姓,被他这么弄死,也够了恐怖的了。

  武力:96

  9夏侯惇

  第一个特点:猛!被射掉了一只眼睛都可以继续作战,可见其拼命三郎的精神,打起来天不怕,地不怕,可惜没有正式地与名将单挑,不让时间一长,夏侯惇杀起性来,管你是谁,拿命来!

  武力:96

  10太史慈

  在神庙与孙策一战,肯定了他的实力,而且他善使弓箭,也是武力的一个方面。比起小霸王只能有过之而无不及。

  武力:96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